臨時成了某餐廳櫃台訂餐服務員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要訂餐,先生你記一下,黑胡椒牛肉炒飯三份...」

「ㄟ,那個小姐....」

我要說話,馬上讓電話裡的急性子打斷:

「還有什錦炒飯嗎?也要三個。」

「沒有什錦炒飯。」我說。

「蛤?沒有!那,換海鮮炒麵。」

「也沒有海鮮炒麵......」

「海鮮炒麵也沒有!那麼早就被訂光了啊,才10點半耶!那還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我家冰箱空了。」我說。

「啊?空了,今天沒營業嗎?」她急急忙忙的問。

「嗯,我這裡是住家,家裡只剩下泡麵......」我想要很誠實的跟她交待我櫃子裡面的庫存。

「啊,啊,對不起喔,抱歉.......」

啪搭掛上電話。
我握著電話,愣了好一會
raw-image


#急驚風vs慢郎中範本

#糟糕

#海鮮炒麵我有興趣

#應該要問問她倒底是那家炒麵那樣好吃

#我也該要訂餐了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