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的繡球花02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戀陽漫舞AI

戀陽漫舞AI

據說藍色的繡球花,因為不畏懼雨水,總是在冷冷的雨中綻放,因此而有冷酷、無情, 更甚至是執著。


停留在原地的狼人,靜靜地思索,但他不想受到兄長的影響。最後仍然決定往金樹的方向前去,內心期待小紅帽又看見他的時候,會有什麼表情!?


 奇幻神秘的金樹旁邊蹲著一位美麗誘人的少女。

那頂血紅色的披風帽子下,微微透露出白皙的臉龐、無辜魅惑的雙眼、微開的紅唇、天鵝般的嫩頸曼妙的身材,彷彿隱隱散發出少女的芬芳。

 不知道是花香、還是少女香?


 狼人盯著小紅帽,默默的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深邃的狼眼,像要把少女關進眼底牢籠裡。


夢幻的繡球花、誘人的少女

狼人踩著沉重步伐、重重呼吸,不知何時起,他的身形受到感官刺激影響,開始變化,健壯的體格、發達的肌肉、魁梧的身軀。

仍然採摘花的小紅帽,聽到了腳步聲,抬頭一看。

「嗨!狼人先生,怎麼了!?你怎麼又折回來了!?」

 

「美麗的少女,我忘了問妳的名字?我很想知道妳的名字啊!可以告訴我嗎?」狼人向前輕輕擁住少女,低頭看著比自己矮小的小紅帽。

 

小紅帽瞇起雙眼,笑了笑地說:「就叫我小紅帽吧!我喜歡大家這樣稱呼我。」

「小紅帽!小紅帽,多可愛的暱稱。小紅帽、小紅帽,沒有人比妳更適合戴這頂紅帽子了!我美麗的小紅帽……」

被擁抱住的小紅帽,不覺得排斥。對她來說,擁抱是溫暖的、減輕壓力的。


狼人的身形已達到頂標,隆起的強壯胸肌、強而有力的雙臂、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吐氣間彷彿散發出迷藥,像催情素。

窩在狼人腰際間的小紅帽,吸了幾口氣,眼神開始渙散。

 

「狼人先生,你身上的味道怎麼這麼好聞呢?」

「小紅帽啊!妳真的好迷人啊!我想親吻妳,可以嗎?」

不等回應,狼人的雙手輕捧住小紅帽的雙頰,低下頭輕吻小紅帽的頭髮、眉毛、眼瞼、鼻樑、雙頰,輕輕含住嬌小的耳朵,在旁邊低語。

 

狼人一邊親吻,一手仍擁住少女、另一手滑向衣服內……

狼人的手掌很大,毛茸茸的。像大粉撲般,在少女的背來來回回撫摸著,瞬間來到胸前,輕輕捏住少女的堅挺,像似玩弄、像是愛撫、像是欣賞,少女被摸得很有感覺。

 

小紅帽未經人事,她不懂這是什麼感覺!只知道很舒服,像觸電一樣。狼人每每觸摸過的部位,都讓小紅帽忍不住想要得到更多、更多她從未曾感受過的感覺。

 狼人血脈噴張,他受不了身體的渴望、內心的慾望。

把小紅帽放在草堆上,除去自身所有的衣物,也剝掉小紅帽身上的洋裝、內衣和內褲,僅留下血紅色的帽子仍披在少女的美背上。

 

「狼人先生,你怎麼了?為什麼要脫下衣服?為什麼要脫下我的洋裝呢?」

「可愛又美麗的小紅帽,妳太迷人了!我決定好好地看清楚妳,可以嗎?」

 

說著說著, 狼人重壓在少女身上,把頭埋在肩頸肩,探聞香味!

小紅帽紅著臉,因為狼人的接觸而心跳加速。

「我有偷偷看過,我的爸爸媽媽在房間裡,互相擁抱、吻著彼此。所以,狼人先生現在是想要嘗試吻我的感覺嗎?」


「是的,我美麗迷人的小紅帽。我想要嘗試吻你、我想要嘗試擁有你、佔有你的感覺,可以嗎?」

 

「狼人先生,你真是可愛。總是問我:可以嗎?

但你從來沒有聽我回答、沒有等我回覆你啊!」小紅帽嘟起嘴巴抱怨著。

狼人把大手摀住小紅帽的嘴,暗示她安靜不說話!另一隻毛茸茸的大手,則開始在少女身上由上往下開始探索……

 待續!!

戀陽漫舞 AI

戀陽漫舞 AI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