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礦石鎮 你x格雷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牧場主人x稚嫩的工匠學徒,微肉

所以現在是怎樣?

工匠賽巴拉的學徒兼孫子格雷把你撞倒在地板上,口中含著的不知道是一串話語還是一坨白沫,總之酒醉的他沒有要放過你的意思。

你看著被倒置的旅館空間,心想:

「我是該揍你呢?還是該踹你?」


「能不能...不要改變?」肩頭傳來悶著的哭腔。

得了。

一開始就知道格雷是個傲嬌的狼狗弟弟,身為大哥哥也只是盡量順著毛摸,沒想到狼狗是想把他整碗端走。

想得美勒!


「先讓我起來,唔...」

格雷的唇歪在你的嘴角,你只嚐到他一點鼻涕泡泡。

「可是你硬了...」

你把格雷推到一旁。

「那也不代表你能亂來,懂?」

你正把褲頭從格雷身上扯回來,他的手像幽魂一樣溜進了你的胸腹。

「你明明就跟爺爺說喜歡我,為什麼...?」

原來是您出賣我呀,爺爺!

「我隨便說的。」

因為你跟那位圖書館的女孩聊得很開心。

因為我不想再裝什麼大哥哥了。

心累。


格雷執拗地想把兩個人完全貼合在一起,你在掙扎的過程中感覺自己快要把持不住。

「上我。」

「哈?」

「我今晚成年了,上我。」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好說歹說格雷才相信在旅館做這種事情不好,於是你們現在在回牧場的路上。

本來還奢望深夜的涼風能讓後面那顆腦袋清醒一點,直到兩個人雙雙倒在床上,你才意識到少年是認真的。

是真的想與你融為一體,而你抗拒不了。


你壓著格雷的後腦深吻,兩人撕扯彼此的衣服。你翻身上位,把格雷框在懷裡,濕舌掃遍他的敏感點,聽著他一次次隱忍的悶哼。

「為什麼跟著我,嗯?」

你指的是剛剛在格雷的生日派對上,本來想偷偷把禮物放在他房間門口,結果被壽星抓個正著。

「想你,我很想你...」

想你想到爺爺也罵不動,心中太過迷茫,技術一直沒法進步。

唉。


突進的時候你怕格雷不舒服,只淺淺地放入前端。格雷卻像是認定了什麽,將你整個人都納入身體裡。

「啊...」

「不疼嗎?」

「...你快點。」

你受到鼓舞,放開了所有思緒,順其自然帶動著身下人緊實的肉體。格雷埋在枕頭裡悶哼。

你們忍不住像蛇一樣摩娑著彼此的軀體。

「好溫暖...」

「嗯...再多一點。」

你捨不得格雷第一次就承受衝刺的力道,最後白斑點點釋放在年輕人的腹部。

你又含住格雷的下身幫他做結尾,順便堵住他沒能達陣的哀怨。

格雷在你口中不敢造次,你稍一挑逗它就汩汩地開始情動流汁。

「嗯...很奇怪,別用了。」

「不用憋著,都放出來。」濕舌在小頭上打圈逗弄,可以感受到格雷的身體越來越緊繃,你趁機揉捏他的胸口。

「嗯!...唔、哈...」

格雷射了你一臉,又自己乖乖地上前舔乾淨。


「一比一平手。」格雷貌似輕鬆地記錄戰績,但你可以感受到他眼神飄忽的不安。

你沉默了很久。


還是...認輸了啊。

「讓你一分。我們交往吧,格雷。」

END

支持我的作品可以多按愛心跟追蹤喔,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