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王品旗下一個熱鬧、適合聚會的平價和風料理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很久沒去陶板屋了,其實之前也就去過2次,算上這次也就第3次。

這次寶寶生日,原本打算去親子餐廳吃飯,可是考慮了很久,因爲有長輩在,擔心長輩覺得吵鬧,正好看到陶板屋的兒童套餐很可愛,所以決定就去陶板屋吧。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松江南京捷運站這家店,主要原因是因爲裏捷運站很近,方便回家。哈哈哈,就是這麽樸實無華的理由。

一進門就讓我震驚了,因爲當天居然有5桌都是在慶祝生日的,有4桌是在家庭聚會的,還有好幾桌都是朋友聚餐的,都是所以可想而知,餐廳是有多熱閙,換句話說,我們等上菜等的是有多辛苦啊~~~ 

話不多説,我們來看看菜色吧

沙拉:我選的是烟熏鴨肉沙拉

raw-image

嗯~~吃起來就是一道:沙拉,搭配擺盤倒是很好看 

前菜:乾貝海鮮茶碗蒸

raw-image

雖説是海鮮茶碗蒸,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麽。比如:海鮮的鮮味~~

湯:牛肝菌野菇湯

raw-image

我個人有喝過更好喝的牛肝菌湯,所以聼先生說,牛肉湯和海鮮燉湯會比較好喝一點

 主餐:蒜香瓦片牛肉 

raw-image

來陶板屋大家因該都會點這道主菜吧,(小聲BB:只是牛肉讓我有一種組合肉的感覺)

 和食:起司牛肉吹飯

raw-image

這道菜還是不錯的,碎牛肉配上一層起司醬,就是飯有點硬,小朋友吃的話可能會有點費力

 甜點:冷月紫米

raw-image

這是大家覺得所有的甜點中最好吃的一樣,我倒是覺得奶味有點膩

 飲料:水果冰茶

raw-image

對我來説有點甜了,但可以喝

寶寶餐點:我選擇了鷄肉的,可惜當天寶寶口味不佳,都沒怎麽吃

raw-image

完食總結:

我覺得口味真的其實挺一般的,但是也對得起這個價格,畢竟幾百塊能吃到這麽多菜,不錯的服務,和氛圍感很好的餐廳,也是蠻划算的

 

餐廳的氛圍很適合聚餐

 

就是人多的時候,上菜速度太慢了,一頓飯吃了快3個小時,還是我們不斷地再催促,能否快點上菜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