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蜜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事三部曲

三個星期接連重頭戲

感覺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raw-image

 


這幾天有種被時間追著跑的錯覺

昨晚為了趕工旅遊地圖還摸到半夜兩點

然後此時,我們已經在機場等待登機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村姑一號終於要進攻歐洲了

raw-image

而且一想到能看到冰和火交織的純天然

莫名激動來著xd

平安歸來

已是三個星期之後

跟諸位友人的約會就留待七月再一一屢行,等我回來!

⋯⋯⋯⋯⋯⋯⋯⋯⋯⋯⋯

放上這張燦爛

來自新秘柯寶之手,謝

raw-image

整場婚事,我最好奇的就是闖關

可惜不能全程目睹

為了解憾,表妹還特別視訊現場直播

可惜網速過慢,空有聲響,畫面嚴重停格

但就算這樣,愛瘋裡傳來熱鬧的歡笑聲

我還是看得超級認真

卯起來笑,細紋大爆發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六十日之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觀霧,霧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07,我們訂婚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513,我們結婚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跨出舒適圈還是擴大舒適圈?轉換領域時的準備再出發人生或工作遭遇亂流時要穩定心情,切勿胡亂抓取浮木,需盡早準備轉換的備案。 轉換領域可以由斜槓開始,考量與自身其他技能的關聯性,尋找MVP避免窮忙。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3-09
    加拿大打工度假出發前準備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打工度假前,從購買機票、換錢、申請保險到整理行李等方面的記錄。一併附上需要攜帶的物品清單,包括隨身行李和托運行李。最後,提到了一些小事。
    Thumbnail
    avatar
    許朝詠
    2024-02-20
    avatar
    紅蘿蔔的土
    2024-01-02
    50.準備.出發.撲倒 泡過逐漸習慣的熱水澡,沐浴過後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10-24
    美國改變了我什麼?唯一需要準備的,是準備出發|聊聊美國001人生從來沒有規劃過要去美國的我,因為在今年一月初經歷了一個人際關係的大改動,而有了這樣的想法:「拜託讓我出國,去哪裡都好,我需要逃離這裡,去到另一個文化裡」。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3-08-27
    關於峇里島旅遊,濃縮10件重要事項分享給準備要出發的你作為上帝創造的天堂之地,峇里島以其自然陡峭的火山、郁鬱蔥蔥的稻田呈現出平和安寧的景象。豐富的宗教儀式與富有特色的藝術工藝品,充滿著在地人文氣息。 在出發前,我只買了機票跟住宿,聯繫好機場接送,人就過去了。真正在那邊住了一陣子後,累積了一些心得,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6
    【不必做足準備再出發,出發了才知道還缺什麼】前陣子很常抱怨工作,但抱著「懷才不遇」的心情,並沒有讓我比較好受。一切其實來自於自己的選擇,我之所以還待在這裡,某種程度上一定有我「留戀」的好處,也有我必須付出的「代價」。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有捨就有得,手掌心就這麼大,不可能什麼都抓得到,懂得取捨才是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1-10
    Land in New Zealand |Ch.1: 準備出發!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這一個月的時間卻成為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月。到底紐西蘭有什麼魅力讓我過了這麼久還無法忘記在那片土地生活的所有點點滴滴... 前言 契機 行前準備 航空 青少年旅客特別協助
    Thumbnail
    avatar
    this_is_jassie
    2022-05-26
    美元陷入頹勢或準備再出發?「呆大,請問美元還會上漲嗎?通膨議題炒得沸沸揚揚,可是美元好像欲振乏力,走勢偏弱,還有機會往上嗎?」 謝謝讀者朋友的問題,先說我的結論:「聯準會朝正常化貨幣政策邁進,且保有彈性,美國經濟溫和復甦,將吸引更多資金流入,預期美元走揚。」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