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往參觀草間彌生的路上巧遇彩虹戰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前往參觀草間彌生的路上巧遇彩虹戰士」

一樣的夥伴、大同小異的路線,唯一不同的是那高溫豔夏,一整個超級溫暖xd

 

 

1、十年前的南瓜屋一直是我印象中的A加選擇


十年後的南瓜屋依然很貼心,還為同行傻蛋送上消暑飲品

傻蛋還以為是因為自己講話很有風格,所以小姐才免費贈送一杯飲料

沒錯,他的自我感覺就是那麼良好

raw-image

 

 

2、河南路上偶遇可能是三年前在花蓮吃過的念念不忘好滋味

那個什麼五連霸焦糖煉乳冰,瞬間秒殺

如果你和永康芒果冰比賽,我一定把票投給你!

 

 

3、三年前看過的紀錄片,好奇之餘,特地南下觀賞草間彌生亞洲巡迴最終站

對於這種極有風格的藝術家,其實我真的看不太懂,而且我也不想聽導覽

純粹就只是很隨意地把自己丟置在空間的當下,然後感受自己的感受

但是一進場的民眾手動貼紙點點屋真的有讓我撼動到,完全滿溢的整間貼紙,許是想激發參觀民眾的創意與想像力,但是貼完之後,我真的有頭暈的感覺
-__-

還有密室空間發光圓圈,透過那換人的交集幾秒,我還滿喜歡這種窺視感的,雖然排隊時間很長,進場時間只有十秒,但是過程還頗好玩的!

 

 

4、嚷嚷了將近一個月的冰火,這次又在同一片草地上,放心暢飲

喝完的十分鐘後,開始發作,但那似乎成了某種生理與心理的解放儀式

 

 

5、彩虹眷村巧遇彩虹戰士

這裡的空間比善化彩繪村小得多,但是整體鮮豔彩色也很適合進行輕熟女瘋狂連拍特輯,衷心推薦給我愛玩自拍的友人們(阿曼和KK,我就是在呼叫你們!!)

這位彩虹戰士一直讓我想到盧廣仲,我在旁邊觀察他約莫有十幾分鐘才去找他合照,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在這種超熱情的豔陽直曬下為什麼他還能把自己包成這樣,然後還能不中暑!!?

他一直在問合照的民眾 「你的夢想是什麼?」

側耳聽到這問題的我,心頭一驚,我呢?我的夢想是什麼?

練就心遠地自偏的特異功能吧,我想。

 

 

6、我們沒有牽手,但是我們站在一起;我們站在一起,但是我們沒有牽手。

這樣也好,真的

照理說,該是異常期待的一場會面,但也許是家事紛擾讓我少了幾度的沉溺

那讓我們這趟出遊成了單純的出遊而已

有些關係禁不起碰撞,有些界線禁不起跨越

經過兩天一夜之後,我們依然是我們,這是我們很刻意的設限保護,非得不可。

有個傻蛋,像是得了嗜睡症一樣,而且懶惰的程度完全像個六十歲的退休老頭

連查個路線也要坐在豪宅外的路邊,像個流浪漢一樣

但是他也許是我身邊一堆雜七雜八的遇見之後,唯一比較像正常男生的人了吧

raw-image

如果哪天,我真的心有所歸了,我想他一定會是最開心的人

也許會放鞭炮慶祝…終於可以擺脫我了xdd

 

 

7、tomer hostel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忘了住宿的名字了,那就當作是吧

因為只有一晚,因為不想在住宿砸大錢,所以就緊急地在入住前一住快速繳費1200大洋

晚上十一點多,累了就直接翻身側躺,明明就沒有訂鬧鐘

傻蛋卻一直說我手機鬧鐘不停地響,莫非是入住了神奇的自動房間??

經過這個平靜無波的晚上之後,我想下週就算入住背包客混合住宿民應該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吧,希望!

第一個晚上在逢甲的大吃大喝,先是吃了他去年吃過的韓式炸雞,再點了一盤阿華黑輪,最後擠著快爆炸的肚子再走到入口處買了好像很有名的明倫蛋餅,然後傻蛋很白吃地學我調味料合併,再然後又一直抱怨我害他的蛋餅口味變得很怪

raw-image

真是超白吃的xd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秒殺,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勇火球之彰化片段漂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故事,關於 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動畫推薦|《強風吹拂》:堅定答案就在前方,希望就在我們各自的心中「在今天的賽段中,他們以漂亮的團隊協作,刷新了區間紀錄,從逆境中重新崛起。可謂是一支奇蹟般的隊伍。」《強風吹拂》就此成為我的寶藏動漫。沒有超乎現實的情節故事,只有齊心向前的人,看到他們最後獲得種子權真的超級感動!灰二阿,箱根驛傳,現在不只是你的夢想了,而我們也從你身上學到了好多好多。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6-03
    我的朝聖之路-【Camino Frances】D31 # 前行或停留的決定權在自己這是由 Pone Campana ~As Quintas 朝聖之路的朝聖日記, 800 公里徒步行走的第 31 天。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26
    那些學霸教會我的事:20位建中、北一女學霸的Z世代青春哲學,陪你在制度裡、校園外無懼前行想當年中學生涯也在一所特別的私立學校度過,比起第一志願傳說可是不惶多讓,作者是記者出身,寫作起來還算流暢,內容大抵是一雙兒女進入第一志願同學們、家長的故事,讓對第一志願家庭成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看。 首先是關於第一志願的各種都市傳說。南海路高中跟總統府女中分別有著不同的都市傳說,老實說敝母校恐怕也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4-14
    鳥山明跟你我一樣都是在現實中繼續負重前行<鳥山明跟你我一樣都是在現實中繼續負重前行> 大家提到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除了那些知名作品外,其他廣為人知的軼事例如: 23歲成名前窮困的他,為了50萬日圓報名週刊少年雜誌的漫畫新人角逐,才開始轉投入漫畫領域,但卻因沒趕上報名截止送稿,連入選都沒資格(藝術家浪漫時間管理?) 或者、、、、、、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的外貿協會
    2024-03-24
    桃花姻緣和合術~尋找改變的力量,我相信自己的幸福在前方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我的一位同事注意到了我好像有些不同,他很想問但卻說不出我到底有哪裡不一樣,他說他真的太好奇了,所以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聽到之後覺得蠻好笑的,我就很正常的跟他說,我最近分手了,現在正在努力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他聽了之後,連忙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戳到我的痛處,我跟他說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在倫敦喝咖啡看台灣丨我在歐洲的第一杯咖啡Costa 咖啡是一個僅次於水之外,日常必要的飲品。不管身在何處,早上醒來一定要來杯咖啡,不然似乎缺乏些什麼似的,一整天都不太對勁。 倫敦散步的第一杯咖啡-Costa 在倫敦睜開眼的第一個早晨是由沐浴揭開序幕。由於前晚到達朋友家已是半夜,即使長程飛行後渴望盥洗,但因怕吵到朋友家人睡覺而改由一早起床後再洗澡。沒想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5-05
    在溫泉裡正念 - 我在三二行館「湯禪」疫情鎖國三年,最近終於公佈確認了開放邊境政策。許多朋友紛紛買好機票,我也常被問到何時要出發,不過我總覺得比起疫情前,我好像不太需要「出發」了。 出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當出關,飛機離地那刻,所有煩心事彷彿就也一起被留在地面。飛機衝入雲層,你從雲海上空俯視地面,那些瑣事雖並未消失,卻也不再蹲踞在你肩上,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2-10-02
    我不在吃甜點,就在前往甜點店的路上我與新創公司《甜點控》分手已經過了100天,等待的日子即使心有不甘、滿心無奈,現在中秋團圓烤肉節也過去了,即便舊愛還是最美,也不再心存復合的殘念,追憶逝水年華的過往曾經,只能用這篇文章留下想念。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9-14
    「我們都在一場無法得知結果的旅程,卻依然努力前往。」 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怎麼會去這個大城市, 你還記不記得是甚麼契機給你這個決定, 你說這世界很大要讓自己去闖一闖, 好讓自己在這世界某一角開出一片花,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歲月在身體產生了紋路, 後來你還是沒在那個城市留下了甚麼。 隔了幾個月後你回來了,你的歸來我很是意外, 而我依然在老家燒了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