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結尾

承接我歡樂滿溢的盛夏

打包我無法專一的搖擺



故意截取的半身

喜歡這漫不經心的隨性。


日子越過越久

發現生活的原味和走味其實是相輔相成

可我衷心感謝

那些飄浮在我身邊虛情假意的噁心傢伙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我才能看到真誠的可貴

如果這是成長的話

這一年來,我真的頗有心得…


撇除那段攪和不談

日子過得還算充實

投入之後獲得的成就感

白吃旅遊團的遊戲戰略

自我偏好的沉溺與涉獵

通通都有,樣樣精彩…


接下來的新生生活

希望也能豐富充實

來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孩子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山漫漫。20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僻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不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築學概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1
    【密室逃脫】接招吧!決戰除夕夜!|智慧獵人工作室|台北|除夕夜擬真戰鬥,沉浸式解謎遊戲。紅包錢就靠這一波了!
    Thumbnail
    avatar
    Ling
    2024-03-30
    早晨的接招早上凡凡起床時, 他嚇了一跳, 因為原本他設定要五點起床, 今天的鬧鐘貪睡到了六點十幾分, 他起床的那一瞬間, 說了一句話: "怎麼辦?怎麼這樣?" 後來他趕緊拿出要訂正的題目寫了一寫, 他用了5分鐘寫完了訂正, 就在這時候, 我問了他: "你今天穿制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11-23
    密室逃脫|接招吧!決戰除夕夜過年的時候來場密室吧, 說不定會學到跟長輩互動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2023-11-15
    【接招吧!決戰除夕夜】社恐者的地獄密室「小明哪!今年除夕我跟你爸有事無法和你一起過節,你就乖乖回老家陪阿嬤過年好了,知道嗎!」 天哪,原本開開心心的春節假期,難道就要尷尬到年後了嗎? 太久沒有回阿嬤家的你,想到要面對那些親戚的『關心』,就覺得心好累。 不過轉念一想,如果能想辦法得到他們的歡心,就能拿一大堆紅包,還可以買最新的PSS!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09-09
    野火燒不盡,恐慌吹又生— 左右為難之央行請接招從美國到歐洲,銀行一連串暴雷讓恐慌情緒蔓延,從Silvergate (股票代碼:SI)、SVB矽谷銀行(集團股票代碼:SIVB)以及Signature銀行(股票代碼:SBNY)連環爆,早已被視為「問題學生」的瑞士信貸終於在這波信心危機中自爆,接著大股東沙烏地國家銀行排除再度挹注資金的消息引爆終局之戰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03-16
    ★家醫科醫師接招!OpenAI即將推出「AI醫生」!★(文中附圖皆截圖自ChatGPT) 這是個令很多人都大感意外的消息,連我已經對ChatGPT的「角色扮演」功能進行了大量測試,自認已經超過大部份人對它的了解,也完全沒有料到OpenAI選擇「開刀」的第一個對象會是醫師和律師。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12
    中國疫情政策解禁,海外旅遊熱門國家:日本、泰國如何接招?中國國家衛健委已於26日晚間宣布,將新冠肺炎降為「乙類乙管」,自1月8日起,入境的旅客在抵達中國後無需隔離與實施核酸檢測,另外也允許中國人民恢復國際旅遊,等同是重新開放了邊境,此言一出,馬上讓中國遊客湧入旅遊平台,其中有幾個國家分別被列為熱度最高的前3國家。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2-12-28
    聖手醫妃:皇子殿下請接招-第1章 太子退親 一場空難,醫學世家的她從現代來到古代,成為護國大將軍之女。開局名聲被毀遭退婚。意外獲得金手指,強強聯合,看她一手醫術出神入化,鬥渣男,虐綠茶,贏得身前身後名。咦,身後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本姑娘的人可沒那麼好追!楚既明:我受傷了! 林暮雪:止血繃帶和雲南白藥,自己選一個。楚既明:我傷的是心。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6-13
    接招吧!金錢!My Money My Way!對外貌沒自信?物慾不追不行?負債好有壓力! 這些都跟錢有關係,而你是怎麼看待金錢與自己的關係呢? 甚麼叫做金錢流動性穩定,又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