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食譜〉鹹奶油菠蘿麵包進化—大蒜奶油菠蘿!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購入攪拌機實在太興奮,每天猛看麵包食譜,什麼都想做,結果導致我無法決定到底要做什麼…詢問了一些烘焙人大家第一台攪拌機的第一次都做了什麼?最多人回答的品項就是生吐司跟台式麵包,我覺得這兩樣都非常合理。雖然我自己都手揉做過,但如果想做出柔軟的麵包,麵糰含水量通常比較高,而含水量越高的麵糰手揉就越沾黏越痛苦,揉到看不見盡頭…
菠蘿麵包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台式麵包,如果要做台式麵包,我很願意以菠蘿來開場!之前有拍過甜的手揉草莓菠蘿麵包,那這次的攪拌機食譜就來做個鹹口味吧!在眾多菠蘿麵包變化形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包了鹹奶油的菠蘿,既然冰箱裡有上周做好的大蒜奶油,乾脆直接做更終極的大蒜奶油菠蘿!

我是XinXin,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譜文章,立刻追蹤出版專題「心心好料理」,即時收看每周最新文章,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料理經驗或美味成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