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的四眼天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許多女孩為之瘋狂的Bling Bling


我始終不敢領教


華麗本就不是我的調


再者,高調引人注目更是我避之惟恐不及之事

怎有可能自己搬石塊砸腳…


乾眼症注定了我今生與隱形眼鏡是有緣無份了


而金屬框會讓我的傻裡傻氣加倍放大,同時散發強烈的都市俗氣息


所以從高中之後,我幾乎成為色框的愛好者


嘗試過奧莉薇的紅色、過於深刻的水藍色、來自韓國的咖啡色和褐色


一直想試試黑色鏡框的我終於這次新選四眼造型時做出了選擇


方形的黑色鏡框是我喜歡的樣子


怎奈旁邊的彩色水鑽一整個耀眼的太過份了


扯的是整間眼鏡行只有這副黑色鏡框是我喜歡的外形


加上派派在一旁鼓吹…戴上這副眼鏡還不錯,而且會比較亮


OS…也太亮了吧,想閃瞎別人的眼啊


於是,我從一個保守色框的四眼村姑,晉身成一個不想華麗卻惹來高調的四眼天雞

真是天殺的開心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pecial Thanks To…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鍵報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誠實作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賞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巴西葡語的南腔北調 – 高卓方言 Dialeto gaúcho一起來認識巴西國境最南端的方言 - 高卓方言吧!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4-06-05
    高雄夜色下的調酒與美食天堂探索「J. HOME餐酒館」想找景觀咖啡廳的人別錯過!位在九份山城隧道秘境的「山巴咖啡」,擁有能同時賞日落、海景、山景的室外座位區,旅人來到這裡不但能賞景,更能捕捉美照! 「山巴咖啡」隱身在九份山城,是間需要穿越隧道才能抵達的秘境咖啡廳,獨特的空間是由筆名「山巴」的瀝青畫家「邱錫勳」之古厝所改建而成的,店內擺放了許多其油畫作
    avatar
    夢之城堡
    2024-02-04
    探秘高雄美食與調酒的絕妙結合一夜在J. HOME餐酒館大家想像中的宮廟,是不是像龍山寺、行天宮那樣的中式建築、人聲鼎沸,海編今天介紹給大家的幾座宮廟,不只有金碧輝煌的壯闊景致,還有殿堂級的大井,或比擬神隱少女動漫般的美拍仙氣,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金龍山法華寺 位在南投中寮的金龍山法華寺,80米長的雙金龍俯臥在樓梯上,是全亞洲最長的雙龍神像,拍起
    avatar
    最亮的星
    2024-02-01
    愛之蔓|我不管,我就是要高調地表達我的愛~~~大概是聽到我說要對這些植物做「專題介紹」。所以今天「愛之蔓」就展現一片「全粉色」的葉子讓我看到,其實有二片,另一片還太小。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人資的兩難:薪資過高的人該調薪嗎?薪資過高的人,通常不是表現特別優秀,為了激勵、防止挖角而大幅調薪。就是特別資深,多年來沒被注意或沒被限制地調薪,而造成此結果。
    Thumbnail
    avatar
    饅的深夜HR人生劇場
    2023-07-18
    如何調整高齡者的生活模式?前言 2020全球面對COVID-19疫情的衝擊,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體,對於無止境的未知皆備感恐慌。這樣的全面衝擊,也在今年的母親節前夕來到寶島台灣,三級警戒讓原本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變得拘謹與充滿限制。其實,這波疫情對長者也是巨大的衝擊,該如何服務居住在共生宅的高齡者?樂齡建築發展協會執行
    Thumbnail
    avatar
    陳信衡
    2023-07-12
    房子是高調而危險的傳承工具~五億高中生的啟示低調而隱密才是最好的財富傳承方式 五億高中生的婚姻看似僅為財產而進行,判定無效 五億高中生案,該案從家庭人倫悲劇、犯罪動機討論、民事遺產爭議、以及資產傳承反面教材等等,討論空間相當廣泛,其中大筆不動產傳承給年幼的高中生,導致一系列的悲劇。 值得我們省思如何避免這樣的悲劇再發生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6-24
    房子是高調而危險的傳承工具~五億高中生的啟示低調而隱密才是最好的財富傳承方式 五億高中生的婚姻看似僅為財產而進行,判定無效 五億高中生案,該案從家庭人倫悲劇、犯罪動機討論、民事遺產爭議、以及資產傳承反面教材等等,討論空間相當廣泛,其中大筆不動產傳承給年幼的高中生,導致一系列的悲劇。 值得我們省思如何避免這樣的悲劇再發生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6-24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22/22)_回顧竹科高管老劉的調理過程+結果老劉是老陳大學畢業的前後期,期別超過15年的學弟,今年50歲上下,在竹科半導體科技公司擔任研發高管,在一次同學會的晚宴上恰巧比鄰而坐,聊到老劉住新竹+母親住桃園,都需要調理身體+科技養生=期待脫離病痛+守護健健。經過二次調理,發現老劉的脈像開始離開壓力發炎型+找到左腋下的經絡+穴道堵塞處,希望透過脈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5-25
    2023/4/1 超豐 4/15中再保社團純屬個人操作與看法 不代表任何買賣建議,僅供參考,盈利自負 半導體產業是台灣電子產業最重要的支柱 也是國內賺取外匯的重要來源之一 其中就包含台股市值最大的公司台積電 半導體 IC產業鏈 主要就分成:上游- IC設計 、中游- IC製造 、下游- IC封測 超豐電子創立於1983年,原名合德積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