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晚上八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這樣把事情都忙完了,而就悠哉地坐在我的工作室裡,終於可以遇見我的晚上八點,久違了!!

晚上八點對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的碰觸,晚上八點要有天時地利人合與自律而他就會出現,但是自律我控制了好幾次終究還是失敗。如果你能駕馭好自律,那麼你就很快能達成目標,是的,我想要自律,我需要學習自律,我自律的深度還不夠完成我心裡想做的事,我迫切的需要自律,但是我要如何更有深度的自律?

  1. 在容易耍廢的地方擺放時鐘,時時提醒自己時間珍貴,趕快去完成不想做但必做的事。
  2. 心裡不停的重覆與喃喃自語地告訴自己,行動吧!! 行動吧!!
  3. 遠離誘惑,把所有的罪源切斷。
  4. 告訴自己不自律只會帶來更多的後悔。
  5. 養成每天固定時間做某件事。

不管自己訂的規則有幾條,最終還是自己的心魔,控制好他則自律就會出現,而不拖延就能自律,養成習慣就成了自律。而晚上八點碰觸到自己內心的角落原來就是自律。

raw-image


    1會員
    29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洛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地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果亞的早晨醒過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後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刻才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想不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過去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久違了板橋!《禮御》新建案《禮御》位於板橋傳統舊市區板橋,分析周邊交通、生活機能、學校、基地面積、戶型分佈和價格等,值得入手嗎?
    Thumbnail
    avatar
    皮朋哥
    2024-04-20
    久違了 ~ 方格子!停耕了好久,彷彿已經忘記這裡一樣。今天終於有心情,有時間好好的來整理整理進來的自己^^ 不過方格子也改版,差點找不到地方可以發文章,整個有點好笑。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1-12
    久違了!踏在土地上的女孩  記得我的第一場織布課,老師劈頭就說,傳統文化學習路途上要謙虛,因為土地是默默地生長,好讓我們有機會取得資源開始所有生活,包含我們的機具以及線材,一切都要感恩這片土地,而不是我們有多厲害。
    Thumbnail
    avatar
    2023-12-08
    久違了!九份與阿妹茶樓九份,很久沒去了。以前很愛,現在不太愛。以前(20年前)很有小村落的風味,很純樸,有很多地方都很有特色。現在----就太商業化,太觀光化了。 . 到瑞芳,我寧可路過九份,直到金瓜石,感覺會好一點。但,太久沒來,還是會回念。我們從全家旁的基山路走入。「哇!週五的午後,人山人海!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24
    久違了,中職!體驗多慧熱潮!身為一個高中大學都泡在棒球場的老球迷,自從黑象事件後就逐漸淡出球場了;時不時會因為國際賽稍微關注一下,但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球場看球了!這次看完經典賽之後,就決定要回到球場看球,再加上多慧熱潮,就決定把回歸球場第一戰獻給樂天了!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3-04-21
    久違了,日本好久不見! 新冠疫情爆發之後,國際間的連接軌道轉瞬turn off,轉化成自我保護機制,近乎兩年的時間,盡是防疫政策和感染人數的版面,號稱地球村的這個世界處在阻隔狀態,對於生長於全球化時代的我們這群人,生活有一大塊失去了重心,許多人都在等待解開束縛。 日本是個寧靜的國度,即使在大多數人認為緊急、迫切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3-04-19
    avatar
    錦公主
    2022-08-18
    久違了!久違了!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02
    久違了竟然一個多月沒來寫文章 以為在臉書寫就好 但卻怎麼也沒想到壓力如此大 還是遠離臉書吧 自己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又纖細又敏感 自從沒了工作後 自己都沒意識到 生活中找不到任何成就感 上班時隨便都能找到成就感 完成一項工作或解決難題 甚至是協助別人 與同事哈拉或較勁 輕易的就能得到滿足 把成就感建立在他人
    avatar
    宜人
    2020-09-05
    久違了髮絲拂過誰的臉旁 你的?我的?幸福的? 排山倒海的這些那些向自己倒來時  眼淚還是無法控制的滑落  說走就走的人生下半場之旅 站在廣大的點點星空下 來往高速的車輛卻安靜的讓我聽不見任何聲響 看著看著有個明確的答案在心底小小聲的說著 也隱隱發現,有些傷痕仍舊深深刻印在心底沒有逝去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