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氣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晚記錄完心情之後
昨早跟自己溝通之後

我整個人的狀況顯然好多了

昨天還接到遠方的關心
哈哈哈,亂搞笑的
娼頭看了我的文字,擔心我走火入魔
還特地來電問候
呵!真是夠意思啊你
目前也身處水深火熱之中的娼頭
真是讓我感動啊
雖然你打電話的主旨是「色鬼李柏」
哈哈,這真是太白吃了

回到正話,一塊兒加油吧,二妹…
非常時期,就拚著走過去

----------------------------------------

可愛的小氣鬼!!
我的班長很可愛,也很調皮,重點是很會跟我玩
呵呵,其實是老師太孩子氣了,很愛跟孩子玩
昨天因為消息誤傳,以為班長跟另外三個孩子在音樂課搗蛋
所以就假裝生氣地罵了他們一頓
後來他們還為自己抱不平地前來解釋
搞清楚之後,我向他們道歉

今天,班長都不帶隊,說是沙啞
後來還氣話說不跟我說話了
一整個反應就是很好笑
放學前,我再次向他們道歉
而且表明就算他們犯錯,我也不會氣那麼久
就這樣,他們的氣「總算」消了

他們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小氣到家了,真的是
還滿可愛的,我覺得

其實這種「在乎的生氣」,我很能了解
因為在乎,所以憋在心裡的悶氣會加倍膨脹

------------------------------
再飛來一筆
今天生字教到胃,我補充相似字「冑」
有個學生就說國歌的歌詞裡有「炎黃世冑」
結果班上那群愛好高歌的男生竟然唱起了國歌
這超白吃的,可我在台上也笑到停不下來
還滿好玩的,今天


-------我要搜集快樂,解我煩悶的心毒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lieve in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字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快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可愛的小外甥孫女說起⋯沒有小孩的我,每個星期都非常期待小外甥孫女的來訪。 小外甥孫女,現今一歲三個月,剛會走路牙牙學語,對這個大千世界好奇不已,每個星期都發現她的成長快速,她的一舉一動帶給我許多生活樂趣,怪不得很多阿公阿嬤容易入坑喜歡幫忙帶孫子,連我也中毒似的,好想把她一直留在身邊。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4-01
    可愛的小書- 「讓這本書抱抱你」我很少看那麼薄的書,況且像極了可能女生偏愛的書。書的色系,排版等都偏向柔性。 作者是誰呢? 她叫 My Self-Love Supply(註1)。媽媽叫Alessandra 爸爸叫,Luca,還有最好的朋友名叫Cameron。她說沒有Cameron,這一切不可能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4-03-14
    文物分享—可愛的小神明土耳其庫爾特佩(Kültepe)石墓中出土的可愛考古文物,他們是...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3-08
    如何成為可愛的小貓咪喜歡的就蹭上,不喜歡的就抓,這就是貓。
    Thumbnail
    avatar
    Laz
    2023-12-17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8-14
    快來學習「響片訓練」,讓你的寵物成為最可愛的小模範生!大家好,最近我買了一個新的寵物訓練道具叫做「響片」,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4-2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7篇:邪惡的小蘿莉多可愛啊❤(變壞的夏美醬抱著哥哥熊布偶)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7篇 因為山神兼家神的胖貍貓施行神通力,夏美醬在從天而降的響雷中 『穿越』了! 原本是在別墅一樓客廳的夏美醬,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招喚獸世界那樣的草原田野。 腳下踩踏的地面,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03
    適合國小低中年級的可愛科普書:《青蛙會喝熱可可嗎?》每回去圖書館借還書,我都會順道幫女兒借幾本。當然,我也帶她一起去過好幾回,讓她自己選書。不過,每個人都有閱讀偏好,孩子自然也是。尤其低年級小孩的閱讀經驗較少,這種情況更明顯,很容易選孩子本身熟悉的圖像或敘事方式(所以童書用系列書來賣效果尤其好)。所以,我才想另外幫她找書,讓她試試不同口味,接受多種刺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2-12-25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可愛的小故事台劇(2022)。 本來以為是BL?點開之後發現好像不是,或許原作漫畫是啦?我不知道。XD 總之就順順地看,每一集只有不到半小時,很輕鬆地就一集看過一集。年輕的主角群除了人魚王李仁宇(禾浩辰)認識以外,其他的我好像都沒印象。但是配角:爺爺趙虎丁(夏靖庭)、唐僧老師唐海良(湯志偉)、蔣江爸蔣勝海(柯淑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2-12-07
    可愛的小黑美人 每天中午是我們最歡樂的時光~~ 你等著我,我等著時間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