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與線之間的連接是我少有的全神貫注
聲斯力竭的刻畫,為的是在你心上記上一筆
07.12







謝了,你的結尾真是亂搞笑一把的
這是不是意謂著你會想念我哩!!
哈哈,害我有點羞耶
呵,謝謝你充滿創意的禮物--「像霧像雨又像風」,我會好好收藏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手寫與數位融合:打造高效生活管理系統作者近期閱讀了兩本與手寫筆記相關的書籍,分別是Marie的「快狠準子彈筆技術」和奧野宣之的「活用一輩子的讀書筆技術」。奧野宣之的書提供了有效的手寫讀書筆記方法,包括記錄原文和評論,以及利用電腦表格進行筆記的編目和搜尋。Marie的書則提供了處理拖延任務的方法和精準預估每日任務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A-lîng
    2024-04-17
    手寫系列 #3 / 2024年3月傍晚關於時間的流逝和對未來的恐懼。文章分享了時間的意義和在煩惱中尋找平靜的過程,以及面對挑戰時的心情和反思。
    Thumbnail
    avatar
    妍妍
    2024-03-15
    創智寫手生成英文新聞稿:Challenges to the Passive Investing ParadisAre the giants of technology reshaping the investment landscape? How is the dominance of a few companies straining the logic of passive investing?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23
    創智寫手自動生成新聞稿:記憶體產業回溫,DRAM均價跌幅收斂,是時候投資了嗎?記憶體產業正在逐漸回溫。DRAM供應商陸續減產,加上季節性需求的支撐,供應商的庫存壓力得以減輕。這對於南亞科、華邦電、威剛等廠商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出貨壓力有所緩解.....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13
    我20多歲寫的一首詞 當年手寫稿讀到格友一篇關於手寫的文章,同時附上了他的手寫字跡,不禁讓我想起前不久整理舊物偶然發現一張泛黃的活頁紙。 看到活頁紙我手寫的詞句,讓我回到了當年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09
    【創作】部落格寫手怪談4 浪擲的稿費最近幫一家善良的廠商代徵部落客,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其實也沒,就合理稿費),短短三天收到六十幾位報名資訊。會自願義務性幫忙是因為廠商真的很nice,她對這行黑暗面不熟,先前吃過行銷公司、部落客的悶虧,我怕她自個找人又被敲竹槓。 網媒當道世代,眾人皆知網路宣傳重要性,紛紛投入不少資金投放FB廣告、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7-28
    [手寫?打字?]記這些年掙扎的筆記最近為了用「電子記事本」,還是「手寫記事本」躊躇不定。 這說來,其實很久之前我曾夢想成為作家——寫純文學的那種,那時寫稿還只能純手工,沒有電腦的off-line年代,高中考大學時的申請入學資料,為了我那堆手稿還花了錢請人打字,進大學後,這個焦慮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avatar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2021-01-30
    00130.官方單位工作快速上手教學3-如何寫擬辦稿剛到台灣官方單位工作的你,面對大量需存查的公文,及需待回復的請辦單,知道要怎麼寫擬辦稿,以利長官批核嗎?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8-04
    #手寫圖文 雙方有一方抹滅了愛,其餘未來全都免談。 心痛會看似痊癒,但一被翻開時依舊千瘡百孔,難以接受脆弱的自我。 而皮肉傷隨時間復原,生理機能盡可能地把你恢復到完好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水水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