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夢境-飛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天空的一艘船上,也許是建築物,裡面的裝潢很歐美,裡面的人很悠閒,也許我在觀光?

  建築物外緣有用簡易鐵網鎖住,看起來不怎牢靠但可供人站立的平台。

  一個女子展示給我怎麼使用它。

  她站在上頭雙腳用力的彈跳直至鐵網鬆脫,高空中墜落至下一個的鐵網。

我們互相揮手,像是在說:“地面見”。

  我也跟著玩了一次,但覺得有點風險性,掉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96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深入夢境的陰影面,而非定義它《You Can’t Kill Snow White》 白雪公主故事的黑暗面 童話就像人類的夢境,有好夢,也有惡夢,始終不斷地在我們心中迴盪與共鳴。 善於利用形象描繪人物特色與性格的插畫家Beatrice Alemagna,於2021年(法文版2021,英文版2022)重新創作了這個最膾炙人口的格林童話「白雪公主」(Snow White)。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3-03-28
夢境把人鎖定在潛力的最低水平——「非我」?夢境,無論故事多麼可愛,都是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制約編程場,它就在你身邊。它阻止你超越。確實如此。它鎖定了你,並將你鎖定在我們潛力的最低水平。那就是「非我」,是我們潛能的最低水平。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1-16
澎湖【夕幕繽紛彩雲飛】夢境菊島之旅澎湖【夕幕繽紛彩雲飛】夢境菊島之旅 📷 夕幕💋繽紛🌈彩雲飛🌎 ☀️美景💥炙焰😍入眼簾 📷 夕幕💋繽紛🌈彩雲飛🌎 ☀️美景💥炙焰😍入眼簾 📷 夕幕💋繽紛🌈彩雲飛🌎 ☀️美景💥炙焰😍入眼簾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2-24
【夢境故事】萬事屋之菲莉斯的遺願(一)「咳...咳咳......」房裡揚起的塵灰,刺激著鼻子 觀察沈澱的厚度,可以發現時間在這座房子累積的歲月 這充滿歐洲風情的古洋房,座落於海地斯島西邊的山丘上,是島上的著名景點 若佇立於門口,即可將每日的夕陽收進眼底 金色閃耀著海面波光,來訪的遊客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默默地無語、屏住呼吸,從現實抽離
avatar
虛虛
2021-10-11
夢境實錄之二雲霄飛車啟動的瞬間,想起《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但究竟是哪一段我早已忘記,夢沒有聲音。我隨著速度與軌道擺動,頭髮超越地心引力飛起,我緊握架在胸前的鐵桿。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9
夢境實錄之一模糊不清的意識,身體不遊自主移動到醫院,進了手術室之後我卻不是病人。旁觀者如我像是看著產婦生產,頭暈想吐的藥水味、反射鏡子的器械、口罩浴帽的護理人員、看不見的表情擠在密閉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7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