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臭味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三女一男站在一個狹小的空間。

站在比較外面的男女說:開始發臭了。

我旁邊的女子也說:對,我也聞到了。

我很努力聞,尷尬的說:我沒聞到。

旁邊的女子說:當你弄掉你身上的青草味,你就可以聞到。

也許為了融合他們,我假裝有聞到。


我們要開車離開這裡,有點冷,穿著短袖,一直考慮要不要拿外套。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