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財富氣場》Rich Aurora????

瑰琦
發佈於書瑰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是最近出現在我誠品線上的推薦清單裡的一本書,他的副標題是:一位窮記帳員僅用3年就達成財富自由的秘密,這促使我買下這本書。另外促成我買這本書的原因是我最近的心靈其實並不平靜、感到無聊,並且還有些許的焦慮。所以我希望透過閱讀這本書提高我自己的能量。看完之後我只有疑惑:),但至少不焦慮了啦哈哈

老實說這是本典型的改造思維(吸引力法則)的書,他裡面的內容跟作者是記帳員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於所謂的「秘密」其實也就是叫你保持自信、相信自己這類型看起來像雞湯的東西(讓我不禁反思是不是因為我想向外去找富足、想向外去尋找能滿足我心靈的要素,才讓我遇到這種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以為他是新書,就只因為我看到是繁體中文首次發行,這是我的認知錯誤,沒有想到他是1907年出版的書,裡面的雞湯配方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有點.......呃,口味單一又太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