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的回憶|帶回家裡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金澤的三井花園飯店吃早餐的時候,吃到了這個好吃的烤麩,就去了當地市場買了一卷回來, 因此在煮關東煮的時候,放了兩塊下去一起煮。

raw-image


旅行的意義也許就是把一部分的旅行回憶帶回到日常生活裡,延續旅行帶給我們的快樂。
這次去金澤前,就決定要買一個筷架回家,所以一路上只要看到有販售陶器的小店,我們都會進去逛一下。
這樣說來,這或許是我跟老吳在生活中最為合拍的地方,就是兩個人都很愛買餐具。
老吳喜歡買杯子,不管是馬克杯,清酒杯,茶杯,他都很喜歡買,我比較喜歡買的是吃飯的餐盤,湯碗,這類的。
上次去京都我買了兩只很美麗的粉紅色飯碗,(太太是個粉色控,看到粉紅色的物品都很難控制)這次想要找筷架是因為出門前在家裡跟朋友吃飯的時候,意外的發現筷架摔壞了一只。

raw-image


最後讓我找到了這只美麗的粉紅色筷架。

 

我突然在想,不知道大家出門旅行的時候都會買什麼?
因為想到這個問題,我稍微看了一下我這次從日本買回來的物品如下:
三本英文小說
上面提到的筷架
老吳買的了一只杯子
兩包(其實只買一包,另外一包是店家送的)綠茶
一瓶香水
4瓶清酒
數包的各式各樣的海帶,昆布
還有數包的米果,巧克力(這大多都是老吳的戰利品)

 

名古屋熱的實在不像話,路上的日本小姐姐們,各個人手一只美麗的遮陽傘,碰巧還在商場裡看到在打折,就差那麼一點點的,想要不顧一切的買一把。

後來想到家裡還有三把也是很可愛的遮陽傘,又默默的把手上的雨傘放下。
朋友還有推薦我們去名古屋的outlet mall,最後也沒有被安排到我們的行程裡。

 

我們帶了一個大的加上一個小,另外還有一個登機箱。

本來以為會滿載而歸,結果回來的時候,小的登機箱空空如也,另外兩個行李箱也是還有很多空間。
雖然物質上似乎好像沒有買什麼,但看到手機裡許多充滿回憶的照片,就精神上是收穫滿滿的。
東西買的少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回來整理行李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最花時間的,反而是在整理照片上。
到現在我都還在以龜速前進中。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