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竹城隍廟|許二姊鴨肉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必大家如果有浪費時間看我文章,應該看的出來最近都在分享有關新竹大街小巷的美食,沒錯前陣子差不多有兩個多禮拜都在竹科奮鬥

說到新竹鴨肉你們會想到哪一間⁉️

那當然就是新竹城隍廟口附近老字號的鴨肉許(許二姊)、廟口鴨香飯,每天用餐時間整家店都塞滿滿的人潮,要內用都要等個幾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鴨肉許(許二姊)位在北門街,一走進北門街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超大招牌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炒鴨血、鴨肉飯、下水湯等等

那當然就是叫個一碗鴨肉飯、下水湯來嚐嚐了

不管朋友都不太愛吃鴨血,我自己一個人吃整盤有點估躁乏味了,就沒點了

內用位置很多,不過衛生環境就不比餐廳等級了

吃下第一口飯和鴨肉後,這這鴨肉飯完全是我喜愛的味道😍

完美比例的醬汁及嫩而不柴的鴨肉搭配著,要我吃個三碗都不成問題啊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下水湯的部分就不說等到都肚子都餓了,那湯頭清澈帶有米酒香氣,鴨心或鴨肝的料也超多的,整體來說超好喝的

只不過有點可惜沒吃到炒鴨血,下回去直接叫好叫滿😎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整體來說這邊的鴨肉料理真的很特別又好吃,別處完全吃不到這樣的味道,蠻推薦來新竹一定要來吃鴨肉許(許二姊)、廟口鴨香飯~~~

★ 新竹鴨肉許(許二姊)

★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 營業時間:10:00 ~ 02:30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大家上面點點關注+

分享按讚❤️ +留言



夜路走多遇到熊貓
夜路走多遇到熊貓
🏷 𝙏𝙚𝙖𝙢 𝘿𝙧𝙚𝙖𝙢 𝙈𝙪𝙨𝙞𝙘 𝙎𝙩𝙪𝙙𝙞𝙤🎶 音樂工作坊 🏷分享生活點滴美食、旅遊、烹飪、攝影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