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又強大!必用的AI工具:Bing Chat超越ChatGPT !?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令人驚喜,現在有一個免費工具居然比ChatGPT還強大!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能看懂圖片並作出回應。

這個厲害的工具就是我最近很常用的Bing Chat(bing.com/chat

raw-image

Bing Chat 取代了 Google 和 ChatGPT?

Bing Chat不僅完全免費,而且還可以即時連線上網,不用再花時間搜尋和翻頁……

你只要問一個問題,它就會給你答案和來源!

但更酷的功能還不只這個:

Bing現在還能識別圖片

雖然Google Bard已經在幾天前更新有了這個功能,但Bing做得更厲害。

它怎麼用呢?

raw-image

點擊右下角的小圖示,上傳一張圖片,隨便什麼圖片都行。

這裡舉個例子:

我提供給它一張海賊王的圖,問它這是什麼動漫?

raw-image

看看發生什麼事...

辨識成功,而且還提供給我更多資訊!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它居然還能從圖片寫程式碼……

從圖片寫程式碼?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嘗試截了一個網站的登入畫面,然後問它能不能用HTML/CSS重現。

「你能用HTML/CSS複製這個登入畫面嗎?」

raw-image

它給我寫了一些代碼。我測試了一下,然後...

raw-image

真的成功了!

這可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厲害的「多功能」人工智慧,不僅懂文字,還懂圖片,在不久的將來還能處理影片和音訊!

人工智慧的進展真是讓人驚嘆。

最棒的是,Bing Chat完全免費!無論你是任何領域的朋友,這個工具都會讓你大開眼界!快去試試吧,絕對不會失望的!

6會員
9內容數
長駐Web3,熱愛NFT,喜歡研究學習新事物,分享各種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