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到痛苦的時候,

我會去拖地,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直到汗水濕透了身軀,

我會去沖冷水澡,

這樣痛苦就會跟著汗水還有冷水一起流進排水孔。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期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尾聲,五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家事的力量家是每個人身心靈放鬆的地方,下了班放了假就回到最原始的自己,與家人、寵物好好談天說地的好地方,當在為了一頓飯、一件家事而動用起家裡的工具時,維護環境整潔與秩序似乎就不容易維持了 過去的傳統文化,家事是女人的工作,可是一個家庭是由許多看不出的瑣事所組成的,例如家人身上的衣服,就必須買洗衣精、臉盆、刷子
    Thumbnail
    avatar
    在咖啡裡的小貓
    2023-03-27
    家事,下班後的第二輪班開始負責家裡的晚餐後,挺真實地體會到這是「第二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3-17
    家事經驗分享50、60年代的學生,課堂上都還在教「灑掃應對進退」的國民生活禮儀;漸漸,掃地機器人代替人力〈還可以乾濕兩用,連拖地都不用了〉,根本極少需要拿掃帚。現代居不易,所以也沒有偌大庭院需要打掃。資訊時代,一得空,可能大人、小孩,都選擇窩在家裡使用3C產品,所以也沒多大機會,能與親朋好友交際、應對!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1-18
    家事律師2022.12.2
    Thumbnail
    avatar
    辰律師丨免費法律諮詢
    2022-12-25
    家事移工 特休假給假計算目前「家庭類看護工」並不適用勞動基準法,有關勞動條件都依勞雇雙方之約定辦理。 怎麼約定呢? 按就業服務法 第 46 條 第3項 雇主聘僱外國人在中華民國境內從事之工作,除本法另有規定外,以下列各款為限: 雇主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規定聘僱外國人,〔須訂立書面勞動契約〕,並以定期契約為限;其未定期限者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10-19
    家事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掃完地板,爸爸拿著一盆水跟一塊抹布過來並對我說:「來,這整間我大概算一下快一百塊,爸爸這間示範幾塊給你看,要這樣擦,那樣擦。」怎麼跟我腦海裏面的一休和尚擦法不大一樣,我正計算著用爸爸的方式我們得花多少時間,「來,你擦一塊給我看,我看會不會,然後剩下就給你了。」
    Thumbnail
    avatar
    二烔
    2022-10-19
    家事與心事(此為Podcast節目【AKi說】文字版) 有一句話說: 「問題本身不是問題,你如何看待問題才是問題」, AKi說: 當我們的心舒適了,問題也會變得不那麼難了。
    Thumbnail
    avatar
    Aki說
    2022-04-21
    家事誰的事做家事的心情 疫情下的生活,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人多家事也變多了起來,家事誰的事?說白了、想清楚了,家事就是受不了、忍不住、看不下去的人的事吧!誰受不了滿地的頭髮,就去拿掃把、拿吸塵器,掃地吸地,解決自己受不了的問題。看似簡單的邏輯,卻不免隱含角力,因為有人總會在此時間點幻化成正人君子:君子動口不動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1-08-08
    家事案件,我該不該請律師家事案件我是不是該委任律師? 從什麼時候委任比較好?調解時就該委任嗎? 還是調解結束再委任? 委任律師有什麼作用或優點?
    Thumbnail
    avatar
    楊晴翔-家事法官沒告訴你的事
    2020-10-07
    家事不只是媽媽的責任 為何開始思考家事分工? 以前身為全職媽媽的我,常常覺得所有家事都是自己的責任。因為先生工作繁忙的關係,小孩出生後,我等於是家中的總管,所有家事都由我包辦。隨著孩子越來越大,而我也開始工作後,我發現負擔越來越大。因此,重新思考和安排家事分工是必須的。  原因一:培養孩子思考和實作能力、責任心和體貼的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