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的我,對未來非常茫然,適逢第一屆『綜合高中』。。。

是的,我選擇用了一年的時間來了解自己喜歡什麼?

在二年級時我居然選擇了『高中部』,

但也因為這個決定,我學而不精!!

你們能懂,我到高中才能理解(A+B)平方等於A平方加B平方…

然後這樣的我說要讀高中部真的是自討苦吃!

不過很慶幸遇到很有耐心的實習老師(也許這階段的老師都很好??)

慢慢有把數學拉起來(後來還理解sin cos)

大學我選擇國貿系,因為我希望當個秘書或是女強人飛來飛去

畢業後我第一份工作家族式的工作,擔任國貿助理(符合我當初的期待😚)

但是呢?某一天發生了家族的人在公司且就在我面前打架+互罵。

於是乎,大概一個月後我華麗的離開了。

陸陸續續找相關工作,說實話不太好找。。。

後來我面試了服務業~星巴克,西提等等

最後面試了派遣公司到某間銀行!

每天面對副總及經理們,之後因面臨到要下現場理專或是行員時,我做了另一個決定,那個時候希望開早餐店賺錢,然後我就離開了銀行!

那個時候手邊資金不足,原訂要投資的長輩們希望多觀望,這件事不了了之,但是我還是得有收入,我做了從沒想過的決定~從事保險業務。

待續

stephanie
stepha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