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你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為心之門

不說你一定不知...

就賭你不知道

沉沉不語

一定不會知道所有細節

以為一切理所當然

隨處可見的蛋塔

是精心挑選過的

望著它

藏起來的那顆

玲瓏心

決計什麼不說

也相信永遠沒人知道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世上沒有你,是我灌溉了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足以養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憂無慮生活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沒有很多老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痛中進入美麗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何你還要賭呢? 想快速致富-想不勞而獲-想滿足心中的貪..............問問週遭的朋友----誰賭博有賺大錢 別說投資啦 玩股票-期貨-球賽-六合彩-539 都是賭只有長期定額買0050+台積電等等放10-20年 這才算投資 那到底沒人賺到錢怎還那麼多人飛蛾撲火--------- 受傷想翻本+不相信自己功力那麼差要證明一下下 好都可以任何理由都能支持你繼續賭博實現夢
    Thumbnail
    avatar
    AK47殺手
    2023-05-11
    【便所組模型EP.01】提克巴蘭運輸機| 我不敢打賭你會在看完我的視頻後去洗 手間| 提克巴蘭是佩爾科技所開發的載具,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0
    我跟妳賭100份雞排,他一定喜歡妳剛見到他的瞬間,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像一個小學安親班同學,我甚至連他的名字叫什麼都不在意。 不過,班導每次換座位時,都讓我坐在他的附近,不是隔壁就是前後,因此我們常常聊天。 他是個獨特的存在,我第一次遇見看動漫又看韓劇的男生,就連喜歡的聲優和演員也跟我一樣。 我們之間有聊不完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1-15
    《蛙蛙便利貼20221107》賭你千遍也不厭倦,賭你的感覺像三月~今天是立冬~一張圖解請先冷靜,加入華新/南染/台驊圖解別說本蛙只會長篇大論…… 單純等第二隻腳確認底部,不願意拿諸位錢下注 先看前面文章吧……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2講「生活機能的量化」~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公園宅鬧中取靜 https://vocus.cc/article/63678c8ffd89780001ab8e1c 20221105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07
    人生就是賭,不冒險遲早會後悔!如何看待風險,左右你的一生為什麼要冒險?很多人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但,機會來了你敢衝一波嗎?我們之所以會裹足不前就是因為對未知的恐懼,以及對風險的概念不夠熟悉,進而導致時常錯過一些機會而後悔不已。怕東怕西到最後一事無成是個悲劇! 風險與不確定性的差別、為什麼人厭惡風險、風險本身隱含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Metaman加密商人
    2022-05-03
    「我養你」這三個字是一場豪賭,且賭注正是你自己 最近又重溫了一次我非常喜歡的藝人喬哥--曾之喬的聊姐了解之女老闆ㄚ頭篇, 裡面喬哥問了ㄚ頭"如果男生對你說出,我養你吧!"這句話時他會怎麼想,ㄚ頭就說了"我會感動,但我不會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來瓶養樂多吧
    2021-08-24
    總統與他們的嗜好(打賭最後兩個你不相信!)白宮的主人,或許是世界上最孤獨的行業,「美國總統」四個字所代表的意義,也許只有坐在橢圓形辦公室才能親身體會吧?放眼望去,他不會遇到相同職務的「同事」,已離職的「前同事」也幾乎剩下不到五個…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0-11-13
    台灣媒體對越南疫情報導底下看不見的、我們的外派生活:你願意為了回家賭一把嗎?2020年,一場席捲全球的疫情不只打亂了全球產業脈動,也讓漂流海外的我們感到十分無奈。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寫出了全球外派台人的縮影。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記錄在台灣媒體對於越南疫情報導下看不見的、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在當地面臨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0-11-12
    不論投資還是賭博,你都無法打敗心魔不管你在投資的領域有多老手、身經百戰、血戰沙場數百回合,你永遠的敵人都是自己的心魔並且需要不斷與之對抗,除非你離開這個修羅場,否則心魔就是在這次被消滅後,仍會在下次重新復活,而你永遠都能戰勝嗎?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0-25
    陸劇|《媚者無疆》我以此生 賭你一人又是一部為了芙芙看的劇xD 恭喜芙芙終於演到古裝劇! 一開始聽說她演殺手以為她演反派 結果原來是這種設定呢 媚者無疆整部劇都蠻好看的 會讓人中毒似的追下去XD 而且畫面背景服裝特效都很美 配樂也很好聽 片頭曲超洗腦😂 不過整部劇都很虐QQ 還有一些畫面有點噁心## 剛開始看晚媚越看越煩躁# 根本什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