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坐在副駕駛座,

駕駛看起來很疲累,想睡覺。

我問他:"換我開?"

他答應了。(我似乎有點訝異,他回答的很爽快。)

我坐上駕駛座準備開車,像是往上山的路上。

路上本來有一人在走路,現在多了一人。

也許駕駛下了車?

11會員
296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散彈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光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開心的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發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照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ღ強烈意念吸引內在訊息ღ相信的力量ღ心靈表達超越語言,創造無限,跨越生死ღ直接知曉ღ 開啟夢境之鑰。※你的欲望自動地吸引你需要的那種情報,這會在作夢中發生,當你醒時,你將收到內在的暗示、輕觸或靈感。意圖與渴望愈強烈,訊息的取得就愈快發生。 在S哲思的觀點中,他強調了欲望和意圖對於吸引所需情報的重要性。根據S哲思的教導,我們的欲望自動地引導我們向我們需要的信息和經驗靠近。這種吸引力的運作在夢境中特別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0
[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從靈魂覺醒到開啟靈魂契約後將近半年的時間裡,自己和雙生火焰之間的精神連繫,指導靈透過【鄧麗君- 甜蜜蜜】,與你透漏,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就在那陣子辭掉工作後,居然有了更大的雙生連結力。簡直讓人不敢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5-03
觀影筆記--《鈴芽之旅》踏入夢境,解開創傷的咒語這部傳達了自然、愛、生死的電影作品,獻給災害者遺族們,也送給在生活裡動彈不得的我們,願我們「感謝」自己開門,面對沉重的創傷,不再把夢境鎖上,然後返還對大地的敬意。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04-17
【睡眠思考法】我是如何開發夢境潛意識的力量為了讓自己可以提取 潛意識「發散思維」創意腦所帶來的力量,我用「走路思考法」和「睡眠思考法」來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3-03-26
【蛙蛙國教室】第20講,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在【國安基金】醉生夢死中看PMI~兼「國境開放」中航空股採購經理人通常是指企業中負責支付原料或產品採購金額的最高層級負責人,以製造業而言,通常由採購相關部門(採購、資材、供應鏈管理等)經理級以上高階主管填寫問卷,少數則由財務相關部門高階人員填寫。 採購經理人指數介於0%~100%之間,若高於50%表示製造業或非製造業景氣正處於擴張期(Expansion)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10
《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從夢境中醒來吧我看了傑德的第一本書《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後,當時就覺得他說的非常的到位,而且很辛辣,非常合我的胃口,也解決了我心中的疑問。 傑德最常說的是,開悟是世上最無謂的事,成為人類成人,才是在這個人類遊樂場最好的位置,因為這樣,我們就能顯化事情,看透一切,理解一切,但是卻也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6-21
循環夢境— 與車門外的喪屍展開拉鋸戰夢境圖書館第三篇。 和朋友一起開車出門,我坐在副駕駛座,沒有特定的目的地,只是一直在巷弄中前進。突然在路上遇到了一群喪屍緩緩地從四面八方出現,並朝著我們的車子聚集。 除了我之外,大家對於喪屍的出現感到異常的好奇、興奮的圍觀,還頻頻拍照。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10-27
打開夢的大門,進入人與神魔共處的幻夢境──《夢尋祕境卡達斯》譯者序幻夢傳奇與克蘇魯神話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它偏向帶有微妙恐怖的奇幻故事,而非完全傾向於克蘇魯神話深淵般的太空恐怖劇情。居住在幻夢境中的人們與智慧生物,都清楚地球神明、舊日支配者與外神的存在,也不時透過祂們的祭司與之互動。現實世界中異於常態的超自然狀況,在幻夢境中只是再常見不過的生活須知。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8-05
【夢境的彼方】第01章 不切實際的開端未知的可能性被觸發,而我渾然不知。 因為昨天的一場夢搞得我心情好坎坷,「報告!請問璟文老師在嗎?」我在師長辦公室門口喊著,「過來吧!總是在我的課堂上睡覺,當我講課是唱催眠曲是嗎?」姥姥用她千年不碎之嘴念著我,「我其實覺得比較像念經诶...」我低頭小聲地回覆 「中午到辦公室旁的廁所做清潔,聽到沒!」姥
avatar
平行
2021-06-07
那一年,妳離開的夢境   陽光明媚的稻田裡,她奔跑在田埂上的身影輕盈的像一隻蝶,長髮在風中飄散著,還有她大大的笑臉。她就像平時一樣回頭大叫,催我快點,然後轉身用更快的速度往前跑著,彷彿在追趕什麼。我在她身後努力的想跟上,但她的背影、她的聲音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燦亮的日光裡。我停下腳步瞇著眼,卻什麼都看不見……
Thumbnail
avatar
yuu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