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貓貓蟲咖波凹豆好日子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咖波正在高雄舉辦快閃店,還有巨大咖波現身❤️雖然這次無法去朝聖,不過我想分享上次在台中的咖波快閃店(也有巨大咖波喔!)。

平時就有在關注咖波粉專,當看到快閃店最終站到回到台中當下就決定衝一波了,而且身為在地台中人好處是可以隨時去逛「咖波屋」和「奶泡貓咖啡」❤️身邊朋友都很羨慕我,所以有時也會請我幫忙購買商品。

那時候還沒有換工作能夠利用平日休假過去朝聖,到達火車站是下午時段 平日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非常好拍照📷

raw-image
raw-image

牆面上有佈置咖波與狗狗還有好朋友們出門玩的開心場景非常歡樂,由於沒有人整個牆面都可以盡情拍照,這就是平日放假最大的好處啦ww 當然也要早一點過來,越晚人潮就會慢慢聚集起來。

原本我想先去拍巨大咖波,但是男友說先去快閃商店裡面,仔細一看裡頭很多人,而且外面還有佈景可以拍照,和超可愛的貓貓蟲椅子‼️

(露營的佈置及商品,讓人想跟著咖波一起去露營)

(露營的佈置及商品,讓人想跟著咖波一起去露營)

(超可愛的貓貓蟲長椅)

(超可愛的貓貓蟲長椅)

(咖波造型的郵筒)

(咖波造型的郵筒)

這次周邊購買的商品有滑鼠墊、衣服、加價購買的狗狗拌麵、和滿額小禮物

(提袋當然是咖波的大臉)

(提袋當然是咖波的大臉)

raw-image
(黑色這件前後都有咖波的圖案喔!)

(黑色這件前後都有咖波的圖案喔!)

(黑色衣服的背面)

(黑色衣服的背面)

(滿滿的咖波超療癒)

(滿滿的咖波超療癒)

(狗狗拌麵)

(狗狗拌麵)

(滿額小禮物 多功能狗狗掛鉤)

(滿額小禮物 多功能狗狗掛鉤)

看完了周邊商品,緊接著當然要來看巨大咖波啦‼️

(巨大咖波實在是太可愛了)

(巨大咖波實在是太可愛了)

raw-image

另外走進鐵鹿大街裡還會發現奶泡貓咖啡的佈景,就在快閃店旁邊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奶泡貓)

(奶泡貓)

raw-image

雖然這個活動已經過了,但還是收入起來日後回憶🥰

也歡迎各位有機會來台中不妨到「咖波屋」及「奶泡貓咖啡聽」走走喔!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