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金針菇功效,網友問的。
金針菇大概是各位在吃火鍋時最常見的,
應該有很多人都喜歡吃金針菇,
它有非常多功效,
以下是科學家專家說的金針菇功效,
可抗發炎、抗氧化、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血管、
抗癌、增進大腦功能等等功能,
在科學家的實驗研究中,
金針菇中含有倍半萜,
證實能減緩肝癌、乳癌、肺癌、
胃癌等癌細胞的生長。
金針菇真的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吃火鍋時還蠻喜歡吃的,
同時也聽專家說的神奇功效,
就更喜歡吃了,
結果沒想到,上述專家學者說的功效全無,
不過金針菇也對人體沒壞處
( 請注意,這是對普通人來說,
有特殊疾病者可能例外 ),
所以吃火鍋的時候,
就當個好吃的配菜吃吃就好,
別太期待它有什麼神奇功效。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水煮熟的金針菇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金針菇功效未解之謎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