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6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機是在我自己一個人鼓起勇氣,跑去百貨公司買眼鏡。

明明是看起來這麼簡單的事,我卻花了很多力氣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上路途。

Photo by Aditya Darji on Unsplash

下一步我報名了公職的補習班。

-

那段時間我都在家裡上課。

除了補習班的課,我也開始買其他線上課程來看,我就是在這個時候接觸到大人學的「用經營公司的思維經營你的人生」以及瓦基的「化輸入為輸出」線上課程。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加入了VAF,買了人生第一個NFT,並且開始在方格子上面寫文章

-

漸漸地,我找回了自己的興趣,我會開始看動畫、看劇、看電影。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