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7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段時間我很捨得花錢,只要有機會可以改善我的狀況,我都願意嘗試。

同時也順便治一治我不擅長花錢的毛病。

搭車前往台北

搭車前往台北

在上了很多線上課程,看了很多本書後,我擁有了以終為始的概念。

我開始思考未來的我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終點。

並決定我的下一步要往哪裡去。

-

最後我做出了決定。

我決定我要先做業務,學會一位業務該有的能力。

並在未來用業務能力去達到我所想要的終點。

-

於是我做好心理準備,我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出發前往台北。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