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文章,可以叫我Thomas(湯瑪士或托馬斯),大學來自生科系,研究所則是生物資訊相關。
目前正在準備國考,會想開始寫文章的原因是剛好受到朋友和vocus and friends的刺激,決定開始踏入寫作。
本身是一個很愛閱讀的人,但常常覺得自己看過書之後沒多久就忘記大部分的內容很可惜,決定首先以讀書心得的方向來分享,因為目前在準備考試,所以會不定期更新。
歡迎大家追蹤我,在留言區和我互動,和我分享你們的想法。
請多多指教!
圖為台中市太平區的坪林森林公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