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和眼睛,原來有絕對的關係!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突然領悟到,信心和眼睛原來有絕對的關係!眼睛看哪裡,會決定信心的多寡。當我的眼睛看處境,信心就幾乎要歸零;但是當我的眼睛看上帝,信心就會大增。

看處境的時候,很容易聽到魔鬼的謊言,牠會說你沒希望了,沒辦法了。但是看上帝的時候,上帝在聖經裡說的話,句句都那麼肯定和真實,祂說凡是愛祂的人,祂必看顧他、供應他一切所需。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我們不能否認苦難的存在,但我們可以決定眼睛要看哪裡。

假如我能時時刻刻掌控自己的眼睛,那該有多好,就不用白白受苦,就可以放心在主裡安息。可惜我的意志是軟弱的,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讓自己的眼睛去看處境,然後白白擔心受怕。

聖經說,我們要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上帝容許我們遭遇患難,如果我們能倚靠祂勝過處境,將來也能安慰經歷相同處境的人。

我很需要聖靈時時提醒我,要定睛在主身上,而不是處境,更何況目前也還沒陷入絕境,我們還能撐到三個月後的香檬與洛神產季呢。

想到這裡,心中應該充滿感恩和喜樂才是。我的眼睛應該看到的是──還能再撐三個月;而不是去看──三個月後怎麼辦?

求主幫助我,帶著感恩和喜樂的心,忠心耕耘。

然後,期待三個月後的豐收。

raw-image

* * *

農產品表單

https://forms.gle/PmGkNez1at4TEjZg9

務農基金贊助

郵局帳號:(代碼700) 000-1449-0588839

戶名:許惠珺


962會員
261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