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順心如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事順心如意是我們常用以祝福別人的話,但生活中不順遂的事常是十之八九,

當遇到未如預期、挫折、困難時,先不要停在低頭看困難,

但如何尋求解題與超越逆境呢?

我想「眼界的轉換」就是關鍵!


信仰就是一種新的觀點。有些人會呆立在高山前不知所措,他們太過執著於眼前的問題,自我阻礙。透過信仰,我們可以站在制高點,檢視這些問題,我們可以用上帝的角度來看這些問題,這些問題就會突然變得渺小,就像山一樣倒下。……信仰可以幫助我降低問題的影響力。……問題不再阻礙我的生命,而是喚醒我的信仰。《耶穌,你的心靈醫師》,古倫神父著。


遇到挫折不順心時,轉眼仰望神創造的美好,

先有制高點的角度,問題縮小了、也不再糾結陷溺於問題。

所以事事順心如意的祝福,也包涵了祝福對方有轉換眼界的能力。


眼界的轉換也適用於挖掘「美」。

以前繪畫中總是歌頌珍稀富貴的牡丹、茶花等,

卻認為路邊隨處可見的杜鵑花平凡通俗,

前次去日本旅行時,很被店家門帘上畫的杜鵑花驚艷到。

這份美的感動,是擺脫世俗既定的價值眼光,

直指造物者所造萬物本身單純的美。

今天的穿搭圖文不符,僅是一個家庭主婦對日常黑白穿搭的玩耍練習。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轉換眼界轉換生命迎接祝福

#持續保持勇氣與信念,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穿搭是好玩的遊戲

本次用到的服飾:Kenzo黑白格文蛋糕裙、用了N次的Givenchy黑色皮革兩用包、PrettyNana運動鞋涼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