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福報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只活一次,所以,任何能貢獻出來的好與善,讓我現在就去做。不要遲疑,不要怠慢,因為你只活這麼一次。」

 

每個人都有一個福袋,你往裡裝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每個人都有一面鏡子,你對它做什麼表情,它就會回報你什麼表情。

 

你做了什麼好事,就會有什麼福報。

 

人的生命很有限,不過四萬天。而你能做的事情,就是在有限的生命裡,去貢獻你自己。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光,能夠為他人照亮希望跟夢想。

靈魂擦撞而來的火花,成為點亮別人的生命的燭光。

 

生命中最美好的,往往是已擁有的小事,而不是忙碌一生的追求和慾望。

 

「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呢?還是「我們享受的只是追逐夢想的感覺」?又或是「我們心底最珍惜的人事物,不是慾望所能定義」呢?

 

心就像一個口袋,你有多大的心量,你就有多大的視野跟格局。

內心善良的人,往往都是屬於不會計較的人。然而也是最有福氣的人。

 

要存好心,

說好話做善事,

將會成為更優雅的自己,

將會成為更紳士的你自己,

將會傳成為最棒和更棒的你自己!

 

很多事情的善與惡,都在人的一念之間。

所謂的正面跟負面,都在你的心念,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動中,真正成為你這個人!

 

然而在生命當中的福報,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當你願意感恩,就能夠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感謝天地,感謝所有的因緣。

 

一切的成就,而非是靠自己而來,而是在許多人的努力當中,我們才得以擁有許多美好。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福報,去醫院看看,去殯儀館看看,去看看生死之間,其實都是一線之隔。

 

我們的生命,就活在當下的這一刻,去體驗豐盛跟美好富足。每一天都值得有所感謝。

 

生命已賦予了我們哪些美好,而不是我們為生命注入了多少美好。

 

所謂的火花,不過就是活在當下的感謝此時此刻擁有的各種美好。

能好好活著,就是生命最大的福報。

去看看許多人,我們已經擁有太多幸福,值得感謝。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反而折損了自己的福報,成為了抱怨⋯⋯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