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愛而來,這個世界一定有值得的人在等著你.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世界上,

你的健康,財富,愛情,幸福,

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你的福報顯化出來的.

那如何做些積福報的事情呢?

就一個字,愛.

你得懂愛,

當你懂了愛以後,你就能帶給別人希望.

說正能量的事,

你只會想正能量的事,

你只會作正能量的動作.

當你有了愛之後,

你的格局自然開啟擴大.

就像是生菩提心.

那如何生菩提心呢?

日行一善,

假使沒這樣的機緣讓你行善.

那你可以把善念融入工作與生活中.

莫因善小而不為,

莫因惡小而為之.

物有本末,事有終始.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可以幫到你,

你也一定可以幫到另外一個人.

但是,幫你的那個人為何遲遲還沒有出現?

因為你還沒幫助那個需要你幫助的人.

只要你先幫助了那個你需要幫助的人,

那個幫你的人才能出現.

本欲渡眾生,反被眾生渡.

當我們透過工作與生活用我的專業在助人的時候,

我發現也陸續出現一些助我的人.

你付出什麼就會收穫什麼.

你付出懷疑你就會收穫更多的懷疑,

你付出恐懼你就會收穫更多的恐懼.

你付出愛,你就會收穫更多的愛.

我希望透過文字讓你明白這個宇宙的規則.

讓你心中萌生愛的種子.

一起來溫暖這個世界.

如果心中只想到自己,那就會產生自私的心.

自私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你知道你為何會來到這個世界嗎?

你是因愛而來,

沒有人是為了受罪來到這個世界,

如果你知道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受罪,

你就不會來了.

一定有值得的人在等著你.

raw-image



37會員
145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