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體驗2020.11.15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在這裡打下一篇文章

久未動筆的我人生卻沒有因為停止精彩,

年初和年末發生了一樣的大事,潘朵拉的盒子裡藏著我猜應該有謊言這個選項

兩次被迫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忽然有種被迫打開新三觀的感覺

雖然第二次的體驗已經比第一次好上太多,我的應對方式也因為對象及曾有經驗而有所不同,從容許多、安靜許多,也因為第一次的事件後開始跟諮商師一起工作,我有了專業協助的管道,安心許多。

這裡不談灑狗血的劇情,反正就跟靠北老公老婆的那種粉絲頁大家的人生故事差不多,痛得要死、靠北的要死😒😒😒

想留在這裡分享的事情是,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我們別無選擇,我們被迫揭露、被迫接受、被迫被留下或者被迫離開,但事實上是層次往前走一點,我們選擇了這個人、我們允許他用某些方式對待我們、我們選擇留下、我們選擇接受那些藉口跟謊言。

再往前走一點,你們相信靈魂體驗說嗎?有這樣的說法,肉體會滅、但靈魂不滅,我們所經歷的事情都只是為了要豐富靈魂的經歷,體驗不同的人生,藉以去到更高的維度,類同於佛家的輪迴說,我相信。

因此在最糾結的時候、在最不安的時刻,告訴自己,來這一遭僅為靈魂體驗,沒事的。

我想我會繼續往前走,帶著這這些體驗和經歷,如果能想著不管一個人或兩個人都好好的完整自己,會的,你一定可以把自己過的自在快樂。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