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通道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發現了一個捷境,通到某個人的家。

裡面有大石頭。

他們似乎不介意我闖入他們的家,我和死去的屋主似乎是熟識或有某種淵源。

他們給了我一碗茶,看像是清水加辣椒,所以我想可能有點辣。(已切碎紅色的花或辣椒泡在茶碗中)

屋主的名字我忘記了,像是東方的稱呼。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