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心想事成的秘密,種子法則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你相信玄學嗎?

無論相信與否,每人都可能曾思考過「命運」這事。在浩瀚宇宙中,是否存在著冥冥中的規律?

起初,我對玄學並不過度在意。星座、八字、生命靈數、人類圖許多的評斷方式,都只是讓我有個參考標準。

更確切地說,即使相信玄學,我更信奉靠自己的努力,先做好力所能及之事。若未做好該做之事,各方面皆待提升,又怎能顧及看不見的事物?

然而,近兩年間,陸續接收許多關於此方面的資訊,尤其都有提到種子法則。包括在事業和財富方面令我尊敬的前輩,一些相處愉快的朋友,甚至我肩膀治療的整復師傅,皆提到同樣的概念。

由於頻率太過頻繁,讓我開始半信半疑地探索這我從未認真學習過的領域。一路上,或許有所得,但也產生許多疑問,直到今年接觸到一組能量學的課程,讓我對種子法則有了更深的認識。

美好可以發生,痛苦可以改善

種子法則,其實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因果關係」:每個結果都有對應的原因,而每個原因都會引發相應的結果。

只是這種道理,用種子的概念來解釋更容易理解。就像今年很火紅的一首歌挖呀挖:「在小小的花園裏面挖呀挖呀挖,種小小的種子開小小的花」。

然而,你可能會想這與我有何關係?為何要學習種子法則?

其一,我們生命中充滿盼望。追求賺更多錢提升生活品質、在事業上取得成就、找到適合的伴侶、父母的愛與支持、身體無病無痛等,這些美好的願望,可以透過種子法則逐步實現。

同時,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卻感到匱乏和不安,擁有事業卻帶來焦慮,擁有伴侶卻感受痛苦,盡管付出一切卻得不到父母的支持,這些情況,都可以透過種子法則得到改善。

而關於中子法則最基本、最重要的兩點是:「我給出什麼,就得到什麼」、「我內在有什麼,就創造出什麼」。

法則一:我給出什麼,就得到什麼

自己想要擁有的,先幫助他人得到。

若將我們所期望的美好歸類,不外乎事業、財富、感情、家庭、健康這五類。而想收穫這些美好的果實,就必須先在他人身上播種這些種子。

若想擁有財富,除了讓他人也獲得財富,還要種下你想因財富而得到的感受的種子。

舉例來說,我們可能希望透過財富獲得安全感、成就感、購物的滿足、困難時的救助等等…

那就不僅僅只需給予金錢,更要讓他人從財富中獲得安全感、成就感,收穫的喜悅,並在他人需幫助時給予援手。

同樣地,給予他人在事業上的認可,自己也會得到事業上的成就感。願意付出高品質的陪伴,也會收穫滿意的陪伴。

我給出什麼,就得到什麼。

raw-image

法則二:「我內在有什麼,就創造出什麼

除了我們所做的事情會種下因果,我們所懷的心念也是一顆顆被種下的種子。

這與我們談到的莫非定律很相似。你若你深信自己運氣不好,一直遇上壞事,那們你就有可能因為這樣的信念做出很多會遇到壞事的行為,焦點也都會放到壞的發生上。

要是一直覺得自己很窮,及便存了再多錢,匱乏感還是如影隨形,這跟窮人又有什麼區別。且窮的語言、信念一直被反覆加強,更可能使你變得越來越窮。

同樣的,你的事業上總是遇到貴人還是小人、你的運氣是好還是衰到爆炸,你的生活是充滿感恩還是抱怨,是美滿還是痛苦,皆取決於你的內在。。

並不是要你永遠樂觀正向,而是要反思自己的心念所創造的現實。相由心生,越相信某事是真的,它就會成為真的。你想要生活在目前你所創造的環境嗎?

我內在有什麼,就創造出什麼。

運用種子法則讓生活更美好

那麼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該如何運用種子法則呢?按照上述兩個黃金法則來看,只需給予自己也想要得到的東西,並透過心念創造自己期待的世界,美好便會隨之發生。

事業上 ➔ 肯定他人使他人獲得成就感、協助他人晉升

財富上 ➔ 適當的捐獻、幫助他人提升賺錢能力

關係上 ➔ 付出高品質陪伴、製造驚喜浪漫

其他 ➔ 時時感恩、少評斷他人、不去嫉妒別人成果、減少抱怨

隨著我們的用心栽培,所有的種子將逐漸發芽成長,為我們帶來事業上的成功、財富的富足、關係的溫暖和幸福的心境,也將吸引更多的美好來到我們身邊。

讓種子法則,成為心想事成的魔法。

raw-image


1會員
7內容數
不斷學習、成長,透過面對困難和失敗,直觀的了解自己。生命是段旅程,旅途遇上的一切都是修行,驀然回首只覺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