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性的七大法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1.業力法則

業力不僅僅是關於行動、反應、因果關係。業力也 與記憶有關,業力收集記錄每一個想法、感覺、行動的所有記憶,甚至我們看起來的樣子,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都會世代相傳,全部積累。而宇宙會對所有業力的值做出了回應。

我們的目標不應該只是回顧過去並解決過去的問題,而是要做的是活在每時每刻,踐行愛心、慈悲,幫助他人。付出的越多,就會積累善業,提高積分。

2.容量法則

我們總是向宇宙祈求顯化很多東西,但是卻沒有準 備好接收的容器,使得宇宙無法將新的能量傳遞過 來。及時事情清理容器、及時切斷生活中不需要的 事物的能量,清空容器,新事物才會在你的生活中顯化,提升容量。通過訓練我們的思想和身體來提升容器的容量。

3.二元法則

當人們剛走向靈性覺醒時,想拯救世界,在看到苦難時會非常難過。但實際上沒有下跌就沒有上升,正面與負面並存。你在這裡的目的是抵消負面,賦予生命另一個維度。若你因任何想法而心煩意亂,你無法幫助任何人。愛,從愛自己開始,對世界給予盡可能多的積極性。

4.給予法則

有些人總是幫人,但為什麼他們生活很慘?

因為生活中不只是單向給予或單純幫助,而是你想 顯化什麼你就要先付出什麼。種瓜得瓜,種豆得 豆。如果想在生活中得到愛,就先要給予無條件的 愛,即使在獨自一人時也能感受到愛;如果想要更多財富,就要允許錢流出。一切都必須有能量交換,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5.接收法則

有些人會因太驕傲而拒絕別人幫助。 但實際上如果你阻止了傳入的能量源,你的杯子永遠不會滿,所以你永遠不會有更多的東西可以給予。我們需要明白「接受”實際上是「給予」的一 種形式。它可以讓你裝滿你的杯子,所以在有人要幫助你時,你應該接受幫助,並心懷感激的說謝謝。

6.豐盛定律

所有曾經想要的、幻想的一切都已經存在,我們都 可以訪問集體豐盛的圖書館,任何實際你都可以從 那個宇宙賬戶中提取。當你得到的時候,沒人會失 去它;同理,別人得到的時候,你也不會失去。當以豐盛的心態去開始做每一件事,你關注點在哪裡,故事就會在哪裡展開,你將融入這個集體的宇宙間豐盛的圖書館。

7.合一定律

所有能量都是交織的,我們互相吸引。認識到所有 東西都在你的心裡,所以你看見了他。當瞭解合一 定律後,你可能不會再過於關注吸引力法則,因為你不需要試圖吸引生活中的事物,你只需要成為合一,你只需要對齊你的能量,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你的行動到你想要的事物,當你這樣做時,你會看到宇宙會自然地反映並準確地展示你是誰。你就是合一的,意味著你與你的顯化合而為一,你與你最瘋狂的夢想和目標合而為一,意味著你全部的顯化和你最瘋狂的夢想他們都已經完成,他們正在等待你奪回已經屬於你的東西。你是值得的,你是強大的,你是無限的,你很特別,你很美麗,你被愛著,因為你就是一切,包括你看到的每一個字。

當你越關注越在意是的事情,你就會越覺得時間難熬,因為你讓自己陷入了等待了,等待中醞釀著非常根深蒂固的渴望,而渴望就是在告訴宇宙你沒 有,你匱乏。所以你關注的從來不是你要的那件 事,你發出的信號是,你還沒有得到的煎熬。

所以真正的吸引力法則,不是想要什麼,而是你現在成為了什麼。在成為了的裡面,你的感受是什麼就會顯化什麼。

和你想要成為的一切達到能量上的絕對對齊,才能將所有感受和一切抽象的事物實質性的顯化在這個物質世界,且整個過程極其絲滑,當你復盤的時候,會覺得一切安排都是那麼的巧妙。

例如:如果不是那天去了xx地點,遇見xx人,認識了xx的朋友,就不會發生這一切....

如果你對待自己,並沒有像希望別人對待你的那樣,那麼你永運也無法改變事情的狀況,你的行動就是強有力的思想,因此,你如果沒有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你就會發出訊號說:「你不夠重要,你沒有價值,你不值得。」

感恩是轉變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的有力方法。對目前已經擁有的一切感恩,你將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禾心的菜園 的其他內容
天使日記-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使日記-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日記-調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轉運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日記-條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日記-給我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0個關於靈性療癒的精髓首先,我們要明白,療癒並不會讓我們的生活永遠一路順遂或更完美,而是使我們學會成長,越來越有力量。 療癒,並不會拿走我們應該學習的課題,使我們失去學習的機會,使我們交託自己的力量或依賴療癒師。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23
關於我的靈性之路1這是一篇投稿,投稿主題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今天一開網頁看到方格子發起的[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徵文,我一看就很有熱情想來打字,所以我在這了。HI,大家好。 從哪裡說起呢 說說"靈性"好了。我一直很好奇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探索了很久,卻發現每個宗教,或是每個派系,或是各種療癒圈,或靈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3-08-17
10個關於靈性訊息的提醒祂們永遠不會說你要這樣做,不然就會怎麼樣,這種帶給你限制和剝奪你力量的訊息。 祂們總是說你可以去試試看,你可能會有什麼挑戰和收穫。 祂們總是提醒你具有的美好特質,讓你看見自己的潛能,展現未來更多美好的可能性給你,讓你憶起自身的神聖與偉大,引導你找回自身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10
關於職場性騷擾/霸凌,要怎麼做才能徹底告別被害者情結的三個方法面對這麼多#METOO事件,如果你不幸是其中一員,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06-11
關於我靈性成長的某一天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有這樣的經歷,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相信這樣的經歷是真的,但無所謂因為這一切都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而這只是我的某一天。 回家的時候去公園坐一下很想光腳接觸一下草地,結果踩到狗屎🤣🤣還好公園裡有飲水器可以洗腳,坐著時聞到了大便味不知道是鞋子也踩到了狗屎直到回家才發現,果真今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
2023-04-29
關於我當初差點錯過“雙生紫焰”的靈性訊息?!=曾經的失而復得對我來說“雙生紫焰”帶給我靈性很大的轉變、很多的愉悅、很大的開闊性、可以無框架探索這個世界/宇宙/外星人/靈魂出竅/涅槃回到源頭等等等。 一開始會看雙生紫焰的契機 我當初會看雙生紫焰的原因,是因為我遇到了雙生火焰——他讓我靈性覺醒,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一樣,我開始對靈性有探索、發現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1-28
關於靈性學習的相信與迷信剛好跟朋友聊到,他說他很難相信,想問我是如何去相信,我想到在這個靈魂鍛練中,當我走在適合我的道路時,一切便會變得異常順利,我很難真的去證明真的有神在幫助我做這些事,一切的奇蹟的另外一面也可能是巧合,一切的安排的另外一面也可能是穿鑿附會,確實實不容易去「相信」。 我想孫老師有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認為
avatar
阿德
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