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app~※發情的催眠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開啟時請注意身旁是否有人注視,敬祝您閱讀愉快

作品名:用洗腦APP讓高傲的大小姐用洗腦APP讓高傲的大小姐

試玩下載:電腦版手機版

社團名:dobuworks

大家好,歡迎來到 Dr.H 的拔作諮詢室,今天要介紹的是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大家好,歡迎來到 Dr.H 的拔作諮詢室,今天要介紹的是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以下我們簡稱催眠app

raw-image


1.遊戲內容:

raw-image


我就讀的學校是貴族學校,為了增加升學率,所以校方決定設立特殊招生機制招收男性,由於特招所以我就意外地進入這一所充滿女性的學校。可學校裡的男性太少,所以大部分女性對男性的我充滿了歧視。這一天,我一如既往的去上學。在前往圖書館的路程中,碰到了一位全校皆知的有名大小姐,因為擋到她的去路而對我非常的不滿,臉上浮現出現嫌棄厭惡的表情,自從這一刻起,我就被他給盯上了。為了教訓我,她狠狠的把手機從我手上奪去 並且將我的手機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手機螢幕因此被他摔的支離破碎,但這時 手機裡傳出奇怪的簡訊,打開來發現是一款正在測試的洗腦A p p。基於好奇心,我就將他下載下來。反正手機都摔壞了。修好手機的隔天,好巧不巧又碰到他,那個女的又來找我麻煩了,他看到我把手機修好以後非常的不滿,並且命令我將手機交給他。那個高傲的語氣讓我忍無可忍。為了狠狠的報復他,我假裝答應他的話,在趁著我把手機交給他的時候,我啟動催眠A p p,結果催眠居然真的成功了。當他發現不對勁時,已經太遲了。在一頓掙扎之後,他成功地成為了聽話的女人。現在,我要好好的教訓他一頓,告訴他誰才是老大。有了催眠app,我就是無敵的

結局其一

結局其一

在熟悉了催眠後,整個學校都是我的遊樂場,除了走廊外,還有保健室及教室,甚至我還能對全班施展群體催眠,來一場不一樣的上課體驗。等級提升後,主角便可以解鎖更多的道具以及場景還有解鎖更多有關催眠app裡的其他功能,開發更多讓大小姐的高潮方式。當然不只是男主跟場地會改變以外,大小姐的心裡也會有一點不一樣的變化,催眠正在漸漸侵蝕他的理智,雖然他察覺到了催眠而想起身反抗,但身體卻很誠實,嘴上說著不要,但下面早已洪水氾濫。最後在我不停的攻勢下,他終於屈服了,成為我的形狀,整日發情的一頭母豬。這就是他招惹我的下場。


  1. 結局及分支

最終目的是要將大小姐調教成每位同學喜歡樣子,盡情地享受催眠帶來的快感,探索不一樣的玩法吧!

其實遊戲有三個分支(拆包時發現),只是我懶的在打開遊戲了

拆包找到的分支

拆包找到的分支

「抜き」本義為拔取、抽取,引申義等同於中文的「擼」,「ゲー」是「ゲーム(game)」的簡寫,所以「拔作」說白了就是做出來就只是為了用來擼的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g after school驚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催眠中的前世回溯是真實發生還是虛構情節呢?這部分需要先定義,潛意識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潛意識是大腦的長期記憶區,全方面的紀錄器;有些人認為潛意識是隱藏起來,觸及不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思想與慾望;也有些人相信潛意識即是靈魂,跨越時空的入口與神秘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3-02-21
催眠A片、催眠H漫的情節是真的嗎?情慾催眠在玩什麼?近年來催眠的色情影片、色情漫畫逐漸增加:只要一個彈指,就能洗腦看上的對象,讓他百依百順,聽從任何命令。這些催眠指令涵蓋拘束、調教、羞辱、公開場合露出、顛覆各種常識與道德觀。 究竟催眠是否跟時間停止器一樣,僅僅是一個幻想,還是真實存在的魔法呢?哪些催眠指令是真實可行的呢?
Thumbnail
avatar
Nio
2022-12-11
催眠術的魔力與奧秘(下)這個「東西」在任何現代語言中都沒有名稱,也無法用任何現有的科學儀器或方法來檢測 催眠降神會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4-06
催眠術的魔力與奧秘(上)自古以來,人類就擁有緩解疼痛、改變行為和治療疾病的能力;使用的方法就是在病人的腦袋中牢牢植入一個他已經被治癒的念頭。所謂的「安慰劑效應」 就是這種暗示力量的一個微妙但有效的例子。暗示與催眠術密切相關,都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科學之一 ...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12-15
催眠術,可以治療當代社會的文化病症?畢來德談《莊子》X艾瑞克森這篇文章將以畢來德( Jean François Billeter)的思考為中心,談談他對現代世界的觀察、診斷,以及他所提出的治療方法。他認為:我們走入歧途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幾項我們對「人類」一詞的錯誤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4-25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什麼樣的情況需要催眠?開始連載催眠主題文章已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前面寫了許多催眠可以做的事,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催眠過程中會發生的事,相信大家對催眠應該都有一些基本的認識了,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什麼樣的狀況會需要催眠呢?  任何的時刻,只要你有好奇或有疑問都可以催眠,但什麼時候我會建議我的個案催眠呢?我的答案是,當你努力了一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3-18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需要的時間及次數在一般的情況下,”催眠需要做幾次才能有效?”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在我的經驗中,有的人調整一次再搭配之後持續維持就差不多了,但也有人意識比較強勢,需要做一次以上,甚至同一個人每次的狀況都會不同,因為每個議題對於每個人而言強度與深度都是不同的,這也是催眠師最大的考驗,每次催眠的過程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11-12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影響催眠成功與否的因素“我很難入睡耶!是不是不容易被催眠?”  “我非常理性耶!是不是不容易被催眠?” 這些是我常被詢問的問題,很多人對於”自己是否能被催眠”這件事情有疑慮,擔心自己是不容易被催眠的類型,當然也有很多人很好奇怎麼樣的人才容易被催眠。事實上,一次催眠的成功與否與個案本身的睡眠狀況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催眠的成功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09-24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能做的事你認為催眠可以做什麼事呢? 讓你好好地睡上一覺?還是在催眠的過程中讓自己轉變觀念呢? 事實上催眠能夠做的事情很多,舉凡改善睡眠品質、調整壞習慣、調整觀念、夢境解析、疾病催眠、去前世,甚至是看未來,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在尚未接觸催眠時,都以為催眠的過程中人會睡著,但事實上除非個案需要,否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09-17
催眠的迷思:電影演的是真的嗎?Image: nenesoda.com 催眠有十幾種不同的定義方式,有些說催眠是「不同的意識狀態」,有些說催眠是一個「高度容易被暗示的狀態」,有些也說催眠是一個「恍惚出神的狀態」。在兒童催眠當中,讓家長了解催眠能幫助孩子什麼,遠比離清這些複雜的定義還要重要得多。 催眠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但催眠還是
Thumbnail
avatar
Nene Soda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