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留美高材生失婚變成邋遢歐巴喪的故事 】

當你越害怕什麼,什麼越會來找你(莫非定律)
故事是這樣的:
個案是留美的碩士,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一個體態豐腴的中年婦女,身上看不到一點高知識份子的樣子。
在第一次催眠前的訪談時,個案吱吱嗚嗚的小心翼翼回答我每個問題,
當然我知道她已經是遍體鱗傷了,我也不多問什麼!
當個案進入催眠時,我開始讓她回顧之前的往事,這時她的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了,
我問她:你看到什麼?
他回我:沒有
我問她:你為何流淚
他回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很難過
讓她一段宣洩之後,她開始侃侃而談,
原來失婚之後的她,害怕寂寞,有人追求就答應,付出金錢又再一次傷痕累累
她了解自己不因該這麼做,但是她無法忍受孤單,所以她的精神開始出狀況,體態開始變臃腫,遇到的男人條件越來越差,現在的她,要花錢養一個無所事事的男人,
她知道這樣不對,但是她太害怕孤單,每次下定決心分開時,她又因為孤單,回去苦苦哀求,導致男人對她要求越多,讓她賺的錢,全部都只能供這個男人使用,自己變成一個邋遢無比的中年歐巴喪。
她問我:能不能催眠讓她變勇敢
我回她:可以,但是我不能這麼做,因為那不是你,我的任務是讓你的內心告訴你,因該怎麼做。
通常個案會這樣,都是因為原生家庭得不到肯定(不是父母不疼愛,是父母不懂得肯定小孩),因為我也是這樣,所以我瞭解他的感受!!
透過偉大的蔡醫師幫我做催眠治療的經驗,我也成功運用在這位個案身上,讓個案找到內心的自己,與自己合一(當然沒辦法百分之百),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靠山。
短短兩週,個案回復我,已經搬離那個地方,離開那個人,到外縣市重新開始,
她開始去美容院整理自己的頭髮,去spa館保養自己的肌膚,也開始參加某直銷的減重班,認識一群新朋友
她告訴我:其實,我有被催眠過,但是失敗了
透過我的催眠之後,她突然有勇氣搬離那個家,甚至離開那個縣市,她很感謝我,但我更感謝蔡醫師,治療我的同時,願意教導我更多不一樣的技術,讓我渡己也能渡人...
P.S. 催眠不是萬靈藥,催眠只是一種快速改變狀態的技術,沒有一件事是能一次就搞定的,沒有一種成功是不經過失敗的。正確觀念,一步一步走向天堂之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