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5—對身體的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5.

1.感恩我的身體為我做了這麼多。我要學習善待他。

2.感恩眼睛讓我看見,欣賞美麗的事物,閱讀書籍,增廣見聞,吸收善知識,讓我學習有趣的事物。

3.感恩耳朵讓我聽見美妙的音樂,聽到許多的教誨,靜聽大自然的呼喚。

4.感恩鼻子讓我呼吸清新空氣,聞見花兒的芬芳,各種食物的香氣。

5.感恩我的嘴吃喝了許多滋養的飲食,說出了許多祝福與造就人群的話語。

6.感恩我的牙齒可以充分的咀嚼食物,配合唾液能讓食物更容易的吞嚥和消化。

7.感恩我的皮膚能感受冷熱,保護我,可以享受輕風吹拂,可以泡湯釋放壓力,可以和萬物愛的接觸。

8.感恩我的頭腦能邏輯思考,學習分辨善惡對錯,記憶學習,能夠學習臣服,聽從內心的帶領。

9.感恩我的雙手的努力,完成了許多的任務,學習接受與給予。

10.感恩我的雙腳的行走,帶我到想去的地方,多所交流。

11.感恩我的五臟六腑,你們提供了各種機能,保持我各方面的健康,和諧平衡。

12.感恩身體各系統的運作,感恩每個細胞,每一個部分,是你們的通力合作我才能平安舒適的生活。

13.我願更為傾聽身體的聲音,善待你們,愛你們。


#量子轉念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