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身體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身體



讓我們用短暫的片刻靜心感受一下我們的身體



它是我們靈魂居住的家承載著我們的夢想、希望和愛



感恩這奇妙的身體它無私地在日夜間為我們辛勤運作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攜帶我們穿越時空感受這美麗的世界



每一個肌肉、每一個神經都是愛的載體將我們的思緒化為動作讓我們走向理想的未來



感恩身體它是心靈的忠實夥伴當我們心情低落時它總是不辭辛苦地陪伴我們走過黑暗的日子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這奇妙的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是生命的奇跡每一個微笑都是對它最美好的回報



忙碌的生活中讓我們保留一點時間感恩身體給它些許的照顧和愛意透過冥想、運動、飲食和良好的睡眠讓身心靈得到和諧的平衡綻放更美好的自己



感恩身體它是我們生命旅程中最值得珍惜的寶藏讓我們一同向它致以深深的謝意讓愛在每一個角落綻放為我們帶來無盡的正向影響



一起以感恩之心尋回身心靈的寧靜與喜悅



感謝你我的身體讓我們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Thanks



#感恩身體 #愛的寶藏 #心靈寧靜 #正向影響 #珍愛自己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