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台中]霧峰振卿肉羹大王

2009/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大日子!
政府為振興經濟,
推出全民發放消費券三千六百元政策,
第一波在98年元月18日,以投開票所模式發放;
我們一家三口雖然人丁單薄,但卻因戶籍不同而需分地領取,
蟻爸和ennio在南屯領完後,再陪蟻媽到台中縣領取,
不知是大里人口密度太高了,還是行政效率太差,
蟻媽我排了將近四十分鐘...都沒有往前進ㄋㄟ!
實在按耐不住內心的疑慮,決定到前面一探究竟!
拐個彎一看...我的媽呀!
原來在我前面這長長的人龍...少說也有上百人呢!
我詢問工作人員:為什麼發放的速度這麼慢?
答案是:有不少人未依領取規定,產生了許多爭議,加上人數眾多,
so...
照這樣的情況看來,至少還得花上2~3小時...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趕去彰化社頭,幫公公代領消費卷,
看來蟻媽我只好選擇放棄,等第二波發放時再領囉!
這一耽擱,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
上高速公路前,順路先到霧峰填飽肚子去,
再繼續我們的"吃肥走瘦"行程!
這家"振卿肉羹大王"位於霧峰林森路與四德路口,
就在神農大帝廟對面;
以前到朝陽科技大學時常來吃,
今天帶我們家老爺和少爺來品嚐!
他們家的肉羹不像一般小吃店用魚漿絞肉製成的,
而是新鮮的肉條,所以湯頭喝起來特別的甘甜;
另外右邊這碗,有濃郁香菇味、彈牙好口感的香菇貢丸,
也千萬別錯過囉!
桌上的可樂瓶...可別以為是飲料哦!
裡頭裝的是肉羹的好朋友-烏醋,
吃的時候加一些,風味更讚!
最後附上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機會到霧峰時,可以來嚐嚐這號稱是當地名產的小吃.
振卿肉羹大王
Add:台中縣霧峰鄉林森路762號
Tel:04 - 23303697
Time:9:00 ~ 2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