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鹽三明治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上有老,下有小,我是個三明治。

公司裡,上有老闆,下有員工,我也是個三明治。

員工說,為什麼他要做這個做那個;員工說,這個不爽,那個不對,事情很多很辛苦;

老闆說,開會為什麼都不說話;老闆說,為什麼他的提問我不回答;

很多話想說,但不好說。到了這年紀,只想當個少鹽的三明治,無需多言,做好該有的樣子,就夠了,我取悅不了每一個人,但我問心無愧。

上週末買了個尾戒,戴上;亂七八糟都退散吧…

趨吉避凶的一步

趨吉避凶的一步



36會員
36內容數
中年男人的碎念空間,也許平淡無味,但卻是人生深切的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