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適的你,必須看看營養師怎麼說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如果可以,我想要….

我要身體健康又有美麗外表

我要聰明有錢又能青春永駐

小孩才做選擇,大人我什麼都想要!

但人生,無法讓你什麼都拿翹…

營養師是個成熟的大人,清楚知道人生無法追求完美,但肯定追求健康是必須。因為只有健康的人生,才有精彩的生活。

夠熟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一直以來,營養師其實深受消化不適所擾,所以一定要先讓大家知道,從營養師的專業角度,常有消化不適的人,該注意事項:

1.  避免刺激性食物:所以烤、炸、辣、過度調味、過酸或咖啡因含量過高飲品、或酒精類飲品等,能免則免,能避則避。還有喜歡喝熱湯的人,也要注意,溫度過高的食物,也是刺激胃黏膜的因子之一,太燙口的餐點,緩緩再吃唷~

2. 用餐應放慢速度:把握細嚼慢嚥的原則,避免狼吞虎嚥,用餐速度過快,更容易產生不適感。吃完一個便當只要10分鐘的人,肯定就是吃太快了啦~人家說吃飯皇帝大,天大的事都沒有吃三餐重要,請好好對待你的用餐時刻。

3. 定時定量很重要:暴飲暴食最糟糕,讓你的身體無所適從,一下餓過頭、一回又吃超撐,讓你的腸胃搞不清楚主人到底想挑戰什麼?! 再怎麼好吃的食物,適量就好,相對的,再怎麼忙碌,也該好好為自己的三餐打算。

4. 調整生活步調:消化系統可以說是最直接受到情緒壓力所影響,減少無謂煩惱,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生活過於緊張,說都很簡單,要執行不容易,可若無法有意識地提醒自己,消化不適的問題,真的會緊緊跟隨著你。

以上,適用於消化常有不適感的你,也包含營養師我。但人就是這樣,專業如營養師本人,卻超級熱愛吃辣、餐餐無辣不歡、用餐速度無敵快,10分鐘內KO一個便當是日常,最後一點,人稱營養界的高速小火箭,每天都在趕趕趕、快快快、衝衝衝,生活步調超緊繃。這種生活模式,也讓我定期得回診,幾乎無法停止的用藥,卻還有無數次痛到在地上打滾,周遭友人還推薦一天一湯匙的苦茶油偏方,但營養師真的吞不下去,水逆人生94me!!(哭攤)

可自從遇到tenland 天嵐里物 x 健康守護的「消化禮物」https://bit.ly/3xfQAGI 讓我深深有感!!完全逆轉我的人生啊~消化禮物含有美國Deerland原廠授權,美國活性綜合消化酵素n.zimes19種的活性消化酵素,且經荷蘭TNO獨立研究機構功效驗證,真正能應付多樣化的飲食型態,提升4-7倍幫助消化能力。

現在開始,讓真正具有活性的消化酵素來幫你打底保本,讓你15分鐘就有感,不再被水逆困住人生!營養師自己也屯貨必備,真心推薦,有消化問題的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專屬優惠折扣碼:mumu888。輸入折扣碼,整筆訂單再享95折,超級優惠,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唷!

切記切記~最後提醒,記得常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輕鬆就能獲得營養小知識。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天嵐里物#消化禮物#全食物萃取#保衛高活性19種消化酵素#大豆發酵物#德式乳桿菌質#後生元#tenland #digestivegift #wholefoods #enzymes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郭師妙營養師#nutrition #Dietiti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