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Mors] [誕生] 2. 島嶼-4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雙手被嚇得彈了起來!


我試圖確認這個【夢境】的真實性。我摒住了呼吸,慢慢地放下了右手掌。我的手臂在顫抖著。

raw-image


我輕撫著大地,專心一志。不過,我並沒有閉上眼睛。它輕易地融入了土裡,就好像我是它的一部份。一陣不可思議又將它拉了出來,但很快地,它又再次地融了進去。

raw-image


幾次三番的嘗試之後,我的雙手成了【遁地術】的專家,或許,還能挖出化石來。它們廣泛地搜索著大地。


我想知道它能不能抓住什麼,東西,最好是能讓我飽餐一頓的食物。我讓整隻手臂都下土了。經過了幾番風雨,石塊,沙粒,是這個屋子底下的特產物。我的怒吼聲換來了一陣亂攪胡抓。


“啊!”,我發出了驚叫聲,“好燙!”。

raw-image


我的驚訝一閃而逝,畢竟這只不過是大型主燈秀後的一個小把戲,不足為奇。


我的右手臂再一次地沉了下去。只是,這次我少加了點緊繃的情緒。我的身體開始放鬆了起來。屋子裡的另一邊的草地上發出的轟隆聲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看見了一隻手~指頭,二隻,三隻,多不勝數,它們飛快地破碎後墜落在草地上。

raw-image
raw-image


我的左手臂也加入了戰局。它們弄出了許多的【魔幻手影】的傳奇。慶幸的是,《彩虹蝴蝶》不會再回來了。

raw-image


忽然,一股奇癢難當流進了我的全身,讓我不得不結束這場【玩土遊戲】。我能感覺到自己胳膊上的毛髮根根直立了起來。我還打了一個哆嗦。


屋內塵土飛揚,灰濛濛的,但是一股暢快淋漓的舒適感籠罩了我的全身。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身體上的變化已經說明原因了。


好吧,我終於有空整理服裝儀容了。


我選了件運動背心與牛仔短褲。我拿起了這個袋子,走出了屋子,試圖投入蔚藍色的擁抱。

raw-image
raw-image


“啊!”,我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只持續了不到一秒鐘,我那嚇得畏縮的後腳跟讓我跌坐在屋子裡的草地上。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