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歲的時候 分手了。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十月份有兩個演出。

下午要去量物件尺寸,

現在坐在這裡打字。

打在這個地方意義是什麼呢?


朋友說時間是中性的,

只要時間過去漸漸就會好轉了。

我從小就對時間流逝感到討厭,

但對於成長的時間又慢很多拍。


三十八歲代表著什麼呢?

特別寫下“三十八歲時分手”

可能是後知後覺的因為分手才想起自己真的已經活到三十八歲了。


我在三十歲的時候才談了第一場戀愛,

我在那個時候才明白自己喜歡女生。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梳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十八歲的時候 分手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十八歲的時候 分手了。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八歲的時候 分手了。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八歲的時候 分手了。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章三十八  「耿前輩的話印證了他們的推論,澤山錄的確曾被改動。」聽完寧澈之前夜探安奉良的結果,桓古尋道。   與許久未見的愛馬重逢,寧澈愛憐地撓撓牠的下巴耳朵,嘴上說:「如無意外,就是曾祖父動的手腳。」   桓古尋苦思:「他大概是不想讓人知道卷軸就是澤山錄,莫非那些神兵祕寶的傳言,也是他捏造的?」   「曾
Thumbnail
avatar
左門青赤
2023-05-26
三十八.退休準備之手作小學習第7彈~雨靴泥作盆器還記得我在整理鞋子的時候,留下一雙不穿的雨靴,說要把它做成種植植物的盆器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5-17
古羅經三十八將層運用用洪範五行盤之後再排三十八將,今時羅經已經無三十八將層,而古羅經卻有這一層,古人就是用三十八將來辯山川貴賤的,這一部份在國內有關洪範五行的文章中尚未批露過,絕不是網絡搜索現存審查來去水的江湖手法,今以清朝葉九升所著的」羅經指南撥霧集」所提到的三十八將內容詳盡說明. 三十八將共分四層,內層十七將,第二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2-08
avatar
廚文
2022-08-26
【你應該三十八或是死了】今天的你很適合聽蛋堡的史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2-05-14
胭脂凝魚三十八《暗潮洶湧》 晉級前五強的人有葉英、萬北鳴、文長卿、櫟陽和嚴成瀾。 這五人各自互打上一場,贏四場的人就是排名第一的武林盟主,順序則是依序列推;敗陣下來的人有席和、嚴東、盛蒔夜、雲逸和姬川,同樣方式去排名。 可以說武林盟主的選拔除了實力也得要有運氣,從頭贏到尾的人自然就是武林盟主。 靳若魚緩緩搖頭。
avatar
胤宸
2022-01-23
三十八、奇幻閒談─該如何對「世界觀」保持自信?過去在設計奇幻世界觀的時候,我最常遇到的自我懷疑叫做: 「這樣寫合理嗎?」 即便我們都知道,奇幻本身就是一個常存不合理與超脫現實的虛幻環境,但身處在「現實」的我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服從現實,因為「對世事常理的理解,是深受現實世界所打造」。這些都是所謂的「人類之心」。但卻也是不太必要的自我設限。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11-09
(三十八)上晚班路上即使已經錯開上下班時間,還是滿滿車潮,真的要小心駕駛! 注意:漫畫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言/按讚/追蹤~
Thumbnail
avatar
來恩Ryan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