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也是要接受自己的兒子,活動組織能力不佳及時間觀念差😌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外子約了公婆慶祝父親節及婆婆生日

約11點,但我們11點40才到

而且本來預計是我們11點拿完蛋糕過去

因為早上睡得晚,所以變大伯跟婆婆去拿哈哈哈


公公為此而不開心的說遺憾我們總是不守時

(好啦,是我也會不爽啦)

用餐限制2小時,他也不願意點餐

因為不想趕趕趕的吃

/

關於這事,我是矛盾的


因為我本來就沒喜歡和公婆相聚

所以我是完全放任這件事的發展的

想說是外子約、安排,就讓他去搞


我就不如以往我安排活動時一般

催催促促的趕著全家出門

.

只是沒想到他的組織跟守時能力那麼差

哈哈哈哈哈

早上睡回籠覺,他自己也睡得很舒適😌

.

不過一看到公公不爽的臉

我又忍不住擔心我被討厭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想當黑媳又在意東在意西🙄

/

這也是我一個要調整的點

🔺太在意他人眼光了🔺

總希望自己符合眾人心中的好形象

但內心又深知自己有時著實委屈、根本不想那樣做


前一陣子開始發現自己失衡

才告訴自己「#自私」吧!

先把自己照顧好,其他人全部都先放在一邊

沒時刻提醒自己,就又忘了


現在是該好好的力行才是!

/

之後想想

外子會這般,其實也是他爸媽教育出來的

他們應該要自己去承受😌

.

我也在和婚姻前輩姐妹諮詢後了解到

日後「你的場」、「我的場」會默默越顯越明


所以我決定

一樣他家場他去搞,我全然配合

而我的場我主導!但我會減少碎念之態

不要讓他覺得我對他家場不上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預祝所有婚姻中的姐妹

都可以坦然的當個自在不追求公婆認定的媳婦

(可能大家都已做到!?那拜託鼓勵我哈哈哈哈

—-

#情緒胖 #育兒生活 #育兒日記 #育兒真實生活 #自我認識 #人生目標 #養小孩 #婆媳生活 #婚姻生活 #公婆聚會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