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恍如日本溫泉區的陽明山白璜泉區.

 

 

星期日半夜一點多.陳家大爺突然說:明天我們休假一天吧~

我這兒,恰巧月底客人都放 X'MAS 大假去了,

工作量很少,就決定:星期一自主休假一天

raw-image

 

星期一早上,把小朋友送去阿媽家(祖孫原定要參加老杜新家入厝,就不打亂行程了

raw-image

一人一台電腦,先把各自手頭上的公事處理一段落,11點多出發.

 

行程一:內湖寶徠證券重辦密碼(被小朋友亂按電腦,密碼鎖住不能動

raw-image

行程二:內湖禮客及COSTCO大採購

raw-image

行程三:陽明山湯廬泡湯

raw-image

行程四:豪華涮涮鍋

raw-image

 

raw-image

 

一整天的行程走下來也蠻累人的.

晚上7點多到家後,還看了片 DVD(女郎我最兔)

完全是個莫名其妙的白痴級娛樂片,想不通怎麼會有人花錢去拍這個呢~

但我們倆還是邊唸邊看完全片了

raw-image

 

小朋友9點多到家後,一切又恢復正軌(洗澡/陪睡).

這孩子在洗澡時,拿洗澡玩具小茶壺假裝煮咖啡給我喝,

還說:媽媽,我幫你咖啡加糖果哦~

   祝媽媽身體更健康更漂亮!

真是個多禮又貼心的孩子啊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otel 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逐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奶嘴 DA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戒奶嘴 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奶嘴 FIN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難得的229。「男人很辛苦啊,面帶笑容,面帶笑容啊!但是內心卻在哭泣啊!」今天是難得的229,又到了閏年啊。 早上載妹妹去學校, 問他知不知道閏月這種事,她說知道。 然後我自己「陷入沉思」: 逢4置閏,逢百不閏,逢4百再閏…… 這樣說來, 人生百歲的話,就會遇到24個、或23個229吧? 算這個數學真討厭。 不過「人間生命實短少,未至百歲死者多
    avatar
    rubo
    2024-02-29
    難得的228和平紀念日,也要活用聲音做媒介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這日子統一放假。 而我在家,也能用聲章做媒介,進行活用和練習。 像是,上網看影片、感受家人的心,全是和聲音有關。 所以,我必然能維持活用。 剛才看了看小眼睛老師的個人貼文,再回顧小眼睛老師具有的聲音,所以,我願意做小眼睛老師的證人 沒想到,剛才看了看小眼睛老師的最新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8
    難得的動物權小說《犁過亡者的骨骸》穹蒼星夜,花開花謝,世間萬物共生共滅,好一部脫離單純說教路線的溫柔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4-01-30
    難得的遇見忙碌緊湊的工作節奏 中午吃飯還得搭配著電腦螢幕 彷彿還可以掌控工作步調 吞嚥的中餐被多加一種調味劑 不美味但心安 有些同事水也不敢多喝 因為就會面臨憋尿的狀態 豁達的同仁就會笑一笑 鼓起勇氣起身前往廁所 看淡每日需達成的績效 這的確是一種很好的心態 生活要過、身心健康、基本賺錢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1-11
    難得的好運,給自己點一首《小幸運》~日常生活中糟心事好多,而這天運氣up,讓我想點首《小幸運》......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3-12-05
    機會難得的《 鴨肉南蠻 》定食 『 ☉ _ ☉ 』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的表情是這樣子的 ---- 只因為下午到大潤發超市採購食材的時候,居然讓我找到了、那個我尋覓良久的『 Fun 牧鴨 特選鴨胸肉 』吶!? 雖然單包入,一塊標價就要150元吶.... 不過、這樣一來,今天晚上就能吃到那一直想吃的《 鴨肉南蠻 》料理了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6-19
    最難得的人生意義,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不必對「最好」的人生意義存有幻想,光是懂意義没有用,要能夠真實活出來的才算。因為,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其獨特性,即便相似,也不可能相同,各自的人生有各自的因緣,也唯有自己才能體會,不可能被標準化,頂多是隨著世俗的推波或人云的方向,誤把別人的人生當成模仿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05-06
    最難得的是還能再說「下次見」《追海豚的長崎夏日》,就從「鯖魚罐頭」開始說起。隨著回憶,時間倒轉至1986年的夏天,在九州長崎,說一則關於兩個小男孩的青春、友誼和冒險故事。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戲院裡,哭到全身顫抖了。但這部明明是充滿溫暖療癒力量的作品,卻成功讓我眼淚潰堤。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3-02-22
    20220719 難得的淺焙 Steady State La illusion - 鷹乃学習是草莓優格吧? 是葡萄優格吧? 從第三人稱視角觀察對氣味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