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父親節快樂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都過的父親節,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隨著年紀增長就越會發現,你在我們的生命中 是多麼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我沒有像妹妹一樣好的美術天分,所以我決定用我最擅長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愛。

從小到大,你總是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著我,如果說這是一場演出,媽媽是我的化妝師,那你肯定是決定整場演出命運的燈光師,沒有你的支持,我不可能會成功,每一次演出後得到的掌聲,我的第一個念頭從來不是覺得驕傲,而是「謝謝爸爸媽媽,我做到了」,是覺得你們為我做的一切,你們投資我的一切,我沒有浪費,並且心懷感激。

決定要離開舞蹈生涯的那刻,你們也絲毫沒有質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氣,謝謝你們在我人生裡的每個決定,都讓我做自己的主人,讓我學會為自己負責,雖然我每次下決定之後,你們嘴巴上說放手,卻還是吊著一顆心的擔心我,我會努力不讓你們擔心。

如果可以,我多想回到小時候,你們常常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沒有課業壓力,每天都在遊戲房陪我們玩的時候;如果可以,我也想趕快長大,到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換我常常帶你們出去玩,換我成為你們的依靠。在這之前,請你保持健康,

最親愛的爸爸,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最帥的爸爸

最帥的爸爸

愛你的大女兒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