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看飛機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這架樂桃航空起飛的姿勢,有點可愛,帶點優雅。我雖不像先生是個航空迷,看飛機、逛機場仍帶給我一些樂趣和益處。
在這裡,我感受到世界那麼大,我不要只滿足於自己的小日常。
看著飛機起飛,我想到我的一些宣教士朋友,這提醒我為他們和他們所在之地禱告。
在這裡,我觀察著人們各司其職,井然有序地維持機場的運轉,覺得療癒。而在這些角色中,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塔台。
最近這一次來,我感覺空中交通雖有復甦,但還未完全回到疫情前的繁忙。然而,或繁忙、或冷清,塔台總是在那裡,忠實地堅守崗位,沒有鬆懈、也不能鬆懈地執行它的任務。
這讓我在想:此時留在地面上的我,我的角色是什麼?我如何殷勤不懈地忠於其中?
我也會想飛,
我想,透過禱告、關注與奉獻,至少我的心和眼光能飛出去,去到世界上的其他地方。
感謝上帝,祂無所不能,卻讓我參與其中的一小部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