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啦~!今天加入,不知道要寫蝦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人生來到了一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時期!

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偶爾寫寫東西!但是也就只有偶爾寫而已!

最近幾年更是什麼都沒寫。

但最近人生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重操舊業,寫寫東西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拜託相信我啦...楚門和父母說, 他推論出自己是住在真人秀的世界, 身邊的人都是演員。 理所當然地, 他被父母帶去了心理治療。 一進到診療室, 楚門便開始向治療師訴苦, 說大家都不願意相信他的話, 接著他拿出證據證明自己沒有瞎掰。 治療師看著攤在眼前的證據, 瞬間臉色一沉, 雙眼凝視著楚門,道。 「你…也覺得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阿謙 | 拉來寫作
2023-07-01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寫網誌!其實我一直覺得方格子不太像一個部落格, 方格子的頁面編排更像一本雜誌,而裡面的每個作品都像一個雜誌專欄。 再加上紅色系的底色還有以投資理財為強打主題的主頁面,更是會讓我聯想到商業週刊, 在我的主觀感覺中,這裡的文章風格都偏正式,比起一些原生的部落格空間來說,此處多數的作品更像是一篇雜誌專欄下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5-0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由得我啦!Cloud雲浩影《自發性神經反射》沒錯!這是傳說中的「不經大腦」,然而你可知道,要是所有事情都要經過大腦思考的話,我們的大腦比現在更快就垮了!自發性神經反射,想笑便笑,要喊就喊,不再需要為著這的那的而要做甚麼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5-08
我們都需要心理輔導(我猜啦)【個人向好哭的歌Top6盤點】這篇文章一開始出現的契機是某個需要宣洩情緒的晚上——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那種晚上吧,通常我會去看好笑的影片抒發,或是吃點甜食。但是那天這些都沒有用,所以我轉換目標,決定找出網路上最催淚的東西來看。 長話短說,我沒找到什麼好哭的東西,但我在我的歌單裡挖出所有傷心的歌來聽,意外發現其實有很多首。
Thumbnail
avatar
晝書的體制外學習紀錄
2022-10-15
【菜圓日常】拜託給我啦可以不要無視我嗎 嗚嗚...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24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6-01
我租屋啦~~大二租屋原因及過程跟大家分享我想在校外租屋的原因及我有點小心虛能在外面租屋的故事。
avatar
矛盾妞
2021-07-25
我回来啦,以及关于开通订阅功能的几句解释亲爱的读者: 我回来啦,新一期的文章正在筹备中!有没有想我? 短篇小说写完了,而且比预期的要长,一直写到承诺的端午节前两天。搁笔之后长出了一口气,于是犒劳了一下自己的惰性,瘫在沙发上了。结果前天竟然收到了读者的催更,不胜惶恐。虽然这样说有点没良心,但是,被人等着的感觉也是真的好好喔!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6-30
各位,我走啦!  嘿,你們最近怎麼樣呢?我本來想說抱歉這麼早離開了你們,但又想到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刻我都毫無保留地愛著你們,就不這麼愧疚了。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0-26
尋常手札│居家隔離的病人,我啦 感覺自己像居家隔離的病人一樣,😅 每日閉關趕稿的漫畫家預告一下下。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