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你獨特的靈性渴望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獨特的靈性渴望

在探索靈性之旅中,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內在渴望。這種渴望如同一顆隱藏在心靈深處的種子,等待著發芽生長。這個旅程可能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卻是一場充滿意義和深度的冒險。


raw-image

這種靈性的渴望不僅僅關乎我們所想要的,更關聯著我們所深愛的。我們可能會察覺到這個渴望如同一種本能,深藏在我們內心的最深處。當這種本能開始覺醒時,我們會感到一陣內心的激蕩,這是一種類似覺醒的感覺,與我們所認知的靈性覺醒略有不同。就像突然間內心被點亮,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何而來,但這種本能的浮現是如此迷人而充滿矛盾。

對我來說,最令人好奇的是,靈性和追求欲望之間的區別。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希望從中獲得某些東西,但當這種本能覺醒時,我們無法主動引導它,因為這種本能根源於我們的自我之外,它來自於未知的黑暗領域,就像是森林中的隱藏之物。它突然間湧現,我們或許不太清楚為何或來自何處,但它的存在充滿了神秘的矛盾。

這種本能既具有極度個人化的特質,也同時蘊含著我們作為獨特個體所希望經歷的東西。這就像是從渴望中追求某種體驗一樣,然而這種本能本身同時也包含著更廣大的層面,這使我明白這是一種本能的覺醒,而不僅僅是追求欲望的一部分。我們渴望像品味美味糖果一樣,但這種渴望同時也與整體相聯繫,就像是對其他生命的同理心,或者對於神的共鳴,無論“神”這個詞在我們心中代表著什麼,它都超越了個體,連接著一切事物和每個人。

綜合而言,這種靈性是一種專注,一種專注於我們所深愛或所迫切需要的事物的實踐。每個人都有著獨特的表達方式。對我而言,靈性本能就像是染上了一種奇特的流感,當這種本能覺醒時,並不是說我渴望覺醒,以獲得極樂或其他一些類似的東西,事實上,在一個晚上,當我在一本書中讀到“覺醒”這個詞語時,我對這個詞語一無所知,就像是對地上的一個洞一樣。這個本能就這樣突然湧現,無法預料,也難以解釋,但它是如此深刻而引人入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VEVG9vKRE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